台南中西區旅遊景點

台南活動》「2019臺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秋冬一起樂遊臺南!散步聽音樂、逛市集、訪特色老屋,盡情享受獨一無二的音樂假期喔!

2019-10-18
分享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2019臺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將於11/8~11/10熱鬧展開!活動就在中一百貨舊址對面的空地上舉行~現場不僅有樂團演出,還設有市集,全臺南小吃店家及趣味攤商。也整合29家「福爾摩沙串門子」特色老屋免費開放參觀活動喔!歡迎大家一起秋冬樂遊臺南,散步聽音樂、逛市集、訪特色老屋,到場盡情享受獨一無二的音樂假期!

音樂節演出陣容

❤2019臺南城市音樂節戶外主舞台演出陣容❤
▍日期:11.9(六)-11.10(日)
▍地點:金華新路-康樂街口 免費入場

11/9(六) 15:30-21:00
EggPlantEgg 茄子蛋Hugo (泰國)、Any Other (義大利)、Cemelesai徹摩莫宰羊

11/10(日) 13:00-18:00
女孩與機器人 The Girl and The Robots9Bach (英國)、The Steve McQueens (新加坡)、ELIZABETE BALČUS (拉脫維亞)、榕幫 Banyan Gang

圖片來源:臺南城市音樂節粉專

EggPlantEgg 茄子蛋

2018金曲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獎得主茄子蛋,從〈浪子回頭〉到〈浪流連〉,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征服你我的心😍😍😍

圖片來源:臺南城市音樂節粉專

泰國的皇室歌手Hugo

來自泰國的皇室歌手Hugo來頭可不小,不僅擁有自己的音樂節品牌與服裝品牌,還曾替國際巨星碧昂絲寫歌,登上CNN新聞。他的音樂以藍草音樂為基調,混合鄉村民謠、爵士與藍調,融合自由節奏與優美旋律,創造出極具吸引力的音樂魅惑力。
首次來台演出,你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臺南城市音樂節粉專

義大利搖滾樂團Any Other

來自義大利的搖滾樂團Any Other,由音樂人Adele Nigro為首創作,將獨立民謠融合free jazz、交響樂等各類曲風。帶著現代藝術家的敏感與簡潔,Adele直率而感性的主唱聲線,收放自如的獨特音色將緊緊抓住你的心。

圖片來源:臺南城市音樂節粉專

排灣族的徹摩

來自台灣排灣族的徹摩,以全族語創作優美而療癒的歌曲,真摯動人的歌聲與優雅細緻的編曲,2017首張專輯《真圓》及2018年專輯《天窗》入圍金曲及金音多項大獎,不僅擁有實力,他的音樂更有著撫慰人心的魔力。

圖片來源:臺南城市音樂節粉專

嘻哈怪物新人-莫宰羊

來自花蓮,被稱為「嘻哈怪物新人」的莫宰羊,你一定聽過他破百萬點閱率的單曲〈未接來電〉,從Battle饒舌場景開始,莫宰羊後期用以擅長的人聲和聲與歌唱堆疊,擁有獨樹一幟,極具音樂旋律性的個人嘻哈創作風格。

圖片來源:臺南城市音樂節粉專

「福爾摩莎串門子」老屋/特色建築免費開放參觀活動

今年的台南城市音樂節共29間特色老屋開放免費參觀捏!來台南就是要享受府城古都的漫遊之美~轉角一步就能看見古蹟、老街等建築……適合帶上小朋友一同探索古建築的老屋特色喔^W^

☆活動時間:108/11/8~108/11/10(周五~周日)
☆注意事項:開放參觀及導覽詳情依各建築/店家為準,部分建築/店家欲參觀者需事先預約

開放參觀老屋連結👉2019串門子老屋參與業者總表-0916(更新)(.xlsx)

🏡臺南城市音樂節 Tainan Music City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新路+康樂街
⌚時間:108/11/8~108/11/10
🚩粉絲頁:臺南城市音樂節 Tainan Music City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