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美食

【台南市-安平區】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垂釣娛樂、現場BBQ、線上連線海產拍賣、大廚美味料理,產地直送上桌,尚青A海鮮攏底佳啦!

2017-03-23
分享

【瓏豐海鮮庭園景觀餐廳】霸氣帝王蟹火鍋『瓏豐霸王鍋生猛活體』

前一刻還在水裡活跳跳的帝王蟹,下一刻端上桌成為霸氣外洩、震壓全場的盤中飧美食!ψ(`∇´)ψ

【瓏豐海鮮庭園景觀餐廳】位於臺南市安南區大眾路481號~

不僅有餐廳的經營,更是『瓏豐水產』各式海鮮批發及零售大本營喔!(還有線上拍賣水產即時連線喊價呢~)

餐廳除了有室內座位,也有戶外景觀庭園座位區呢~景觀庭園區還有供釣客垂釣娛樂喔!

生態池裡有各式的海鮮,上鉤海產需向餐廳購買(各類海鮮請依餐廳公告時價為主),可BBQ或請餐廳料理喔^^

餐廳後方為各式海鮮蓄養池!種類之多、品種之齊全,不虧為台南屬一屬二海產批發地!

看看這活跳跳的『北海道帝王蟹』,大隻到小姑娘的臉都被遮住了?!

各式活體『超大隻冬蟹及三點蟹等』,稱斤論兩賣!(新鮮看得到~)

男生手臂粗的『龍蝦』~在池子裡活蹦亂跳的!

比手掌還長的『明蝦』 >▽<

吸著同伴緊緊不分離的『九孔鮑』&『北寄貝』

這是『鯊魚』啦!唉唷喂呀~都替抓魚的工作人員捏了把冷汗⊙_⊙

各式『蟹類』!瞧瞧那比手掌還大的身體及比手指粗的蟹螯~

還有其它很奇特的水中生物XD~(這根本就是個小型生態池嘛≧▽≦)

最後超大隻的『B級凍明蝦』!幾乎跟台灣啤酒的玻璃瓶一樣長度啦!阿娘喂丫~真是讓編編開眼界了XD

參觀完尚青A活跳跳海產,當然就要給它進行最重要的一件事:吃海鮮!(吃飯前先來洗洗手~)

餐廳內部放著龍蝦的標本及釣上的魚拓(很大隻呢,足足有單手臂張開的寬度喔!),

還有『瓏豐水產』自家的四艘漁船!(不定期出海補撈海鮮喔~)

玻璃櫥櫃裡的海鮮,每日新鮮處理的『沙西米』『握壽司』

精裝版的目錄超有質感!各式海鮮料理應有盡有~∩_∩

話不多說!霸氣的帝王蟹火鍋【瓏豐霸王鍋生猛活體】火鍋,隆重登場!

(立刻秒殺一堆相機、手機的記憶體≧▽≦)

【瓏豐霸王鍋生猛活體】火鍋有一隻帝王蟹、二隻波士頓龍蝦、二隻密毛龍蝦、

明蝦、干貝、龍膽石斑肉片等等綜合海鮮組合而成!(整個興奮值飆高σ(ˋ▽ˊ)σ

這樣的組合,堪稱是無敵的代表丫!(朋友戲稱是痛風的誘惑XD~)

Add friend👈隨時接收多美食好康資訊請加入Line@

快速的將大將小兵們都一一扔下鍋!(食材實在是太多,無法一次全下鍋~)

湯底原就用豬大骨及各式蔬菜慢火熬煮6個小時的高湯,

現再加上滿滿的海鮮精華一同熬煮,無論如何都要先來喝一口的啦!

超美明蝦沙西米擺盤!(再度殺了不少記憶體~)

一口吞下的大生蠔!(豐富的蛋白質及礦物質,有著”海中牛奶”的美稱呢~)

Q脆彈牙的緊實蝦肉,鮮甜滋味充斥滿口,單吃或沾上新鮮現磨的山葵哇沙米,整個就是鮮!!!

滿滿蝦膏的蝦頭,煮過後整個飽滿到一個不行~(吃下後就是一整個感動丫>∨<)

【綜合握壽司】新鮮的食材再配上師傅用巧勁捏出的華麗壽司,完美呈現藝術般的作品及入口的感動❤~

【龍蝦沙拉】&【碳烤帝王蟹腿】

瞧瞧這比筷子還粗的帝王蟹腳!立馬將蟹肉放入嘴,大海的滋味丫~就在嘴裡徜徉\( ̄<  ̄)>

龍蝦沙拉的美味,帶著苜蓿芽一同入口!新鮮彈牙的肉質,一整個就是滿足╮(╯▽╰)╭

餐廳很貼心的先將蝦鬚及蝦尖剪去,不僅美觀,剝殼時也較不易被刺到呢^^

(重點還是那句老話,有夠新鮮啦~)

龍蝦頭切半,不僅方便食用,滿滿的蝦肉更是一目瞭然!

超大的龍蝦敖!(餐廳很貼心的會送上蟹夾以利饕客食用螃蟹料理喔~)

滿滿海鮮精華的火鍋湯底,當然不能浪費的加入白飯熬煮成『雜燴粥』啦!

(根本就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每一口都是大海的味道~鮮!甘!甜!)

前場是【瓏豐海鮮庭園景觀餐廳】,後場是『瓏豐水產』批發及線上拍賣!

完全的產地直送上桌!新鮮就是王道,有青才敢大聲啦!

欲前來用餐者,餐廳會先酌收三成做訂金,以利餐點事前的備料喔!

✩‧~‧✩‧~‧✩‧~‧✩‧~‧✩‧~‧✩‧~‧✩‧~‧✩
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481號
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4:00 / 16:00~21:00(最後收客至20點)
服務專線:(06)284-2250
粉絲頁:瓏豐海鮮庭園式景觀餐廳
公休日:每周一
✩‧~‧✩‧~‧✩‧~‧✩‧~‧✩‧~‧✩‧~‧✩‧~‧✩
瓏豐水產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73號
服務專線:(06)284-2206
粉絲頁:瓏豐水產
公休日:每周一
✩‧~‧✩‧~‧✩‧~‧✩‧~‧✩‧~‧✩‧~‧✩‧~‧✩
瓏豐水產直播拍賣站
粉絲頁:瓏豐水產直播拍賣站
✩‧~‧✩‧~‧✩‧~‧✩‧~‧✩‧~‧✩‧~‧✩‧~‧✩

Facebook Comments Box
  • 訪客
    2017-05-08 於 03:09:55

    請問一個人大概多少

  • 台南美食地圖
    2017-05-08 於 08:39:29

    我們這一桌大約15000/10人…不過海鮮有些是時價,建議您可以直接跟店家洽詢報預算(東西新鮮好吃最重要)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