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活動

台南活動》2021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市集、表演和摸彩,有機會把iPhone、iPad帶回家

2021-12-03
分享

一年一度的鹽水商圈年度盛事「2021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於110/12/5鹽水區公所前的中山路熱鬧展開啦!

2021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

說到台南鹽水就會想到鹽水蜂炮月津港燈節鹽水意麵美食等。之前編編和jack就有參加【鹽水月津港商圈文化深度小旅行】!才知道原來鹽水那麼好玩^^2021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於12/5熱鬧登場,有在地特色商家市集、還有摸彩及表演等好康活動,週末不想在市區人擠人,不妨來趟鹽水輕旅行吧!

▲圖/臺南市鹽水區公所

攤位配置圖

▲圖/臺南市鹽水區公所

▲圖/臺南市鹽水區公所

打卡送好禮、集章摸彩

  • 早鳥打卡禮:活動當日9:30起在活動摸彩服務台(鹽水區公所前)贈送完成指定打卡任務民眾限量小禮物。
  • 集章摸彩:簡單有趣的消費集章活動,讓你有機會抽iPhone、iPad家電及特產美食等上百樣好禮。

▲圖/臺南市鹽水區公所

交通管制

▲圖/臺南市鹽水區公所

活動資訊

🏡2021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
📮地址:鹽水區公所前中山路上
📅日期:2021/12/5
⌚時間:09:00~15:00
🚩粉絲頁:臺南市鹽水區公所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