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歸仁區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台南高鐵站旁歸仁十五路木棉花火紅盛開

2018-03-17
分享

每年3月份開始是木棉花盛開的時候,台南最有名的莫過於”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還曾被譽為世界最美花海街道之一可見其景色是多麼誘人。當然台南還有其他地方的木棉花景色也是值得一遊的像是將軍區的南21縣道苓仔寮歸仁十五路等等,還有南41鄉道新市崙頂……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歸仁十五路!~

▲JACK是平日時段來的,避免人多畫面不好抓取,歸仁十五路在高鐵歸仁站附近,地屬偏僻所以比較少人會來,相對的木棉花就比較不受干擾可以維持比較好。現場蠻多專程來看木棉花的朋友,拍照當天目測觀察開花程度約有八成,紅紅的一片蠻漂亮的說。

▲木棉花花期通常都三個星期左右,當然氣候也是會影響的,今年白河將軍就比歸仁這邊慢開花。

▲很新鮮的,剛從樹上掉下來差點被擊中,看花型蠻不錯的,給她來張”特寫”

▲很想拍車子開過花瓣飛起的照片,無奈木棉花太重~飛不起來….GG

▲愛心圖案似乎變成標準配備了,幾乎每個賞花點都會看到說….ㄜ~有人可以說說這是蝦密圖案嗎??JACK真的看不出 ><

▲蠻多人是集體出遊一起來這邊賞花、拍照 (不過好像都是有些有”人生歷練之人”)

▲這張似乎拍壞了….JACK是想呈現紅黑兩邊的顏色對比….好吧!拍照有待加強><

▲這對夫妻讓人很感動,先生緩步慢慢走,太太在前面邊走邊回頭幫先生拍照還不時要留意先生狀況,鶼鰈情深,看的JACK眼眶差點濕了~

▲這張不知是否有拍成功…單純想拍午後陽光….

🌺歸仁十五路木棉花道
🔎GOOGLE地圖輸入”歸仁十五路”就會找到

🌷今年我們造訪林初埤木棉花道漚汪木棉花道西港隱藏版木棉花道歸仁十五路木棉花道苓子寮木棉花道,每個地方各有其特色,有時間不彷都去走走喔!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