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美食 台南永康區美食 台南燒烤

台南燒肉推薦「碳佐麻里精品燒肉」!最適合約會、聚餐、慶生的亞洲最美燒肉餐廳南霸天

2023-03-13
分享

台南燒肉人氣餐廳必吃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多種選擇的優質燒肉菜單、精美環境和細緻服務等,可是南部的燒肉界人氣南霸天!新菜單『發酵』『大人味』精選不同優質食材,分別提供於台南、高雄四間店。

台南燒肉推薦»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

位在府前路+建平路口的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擁有上萬的Google評論仍有著4.7顆星的高評價燒肉餐廳,在台南與高雄共有4間店!優美的環境、親切的服務,再加上優質的食材,就算是平日沒有預約訂位,也是一位難求的人氣排隊美食餐廳。

  • 現金/信用卡
  • 預約訂位(06)2983377
  • 當日壽星/當月壽星 好禮招待(需出示證件)
  • 消費滿額送電子贈品券(需APP結帳)
  • 週二指定和牛系列享五折(限量供應)
  • 週三指定龍蝦享五折(限量供應)
    以上活動碳佐麻里餐飲系列保留所有活動之解釋權

▲位在府前路+建平路口的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上萬Google評論仍有4.7顆星的高評價燒肉餐廳

▲碳佐麻里府前店一律採電話預約訂位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 用餐環境

碳佐麻里府前店打造水池環繞的建築設計、和室或座椅的用餐環境,讓白天、晚上呈現不同氛圍。包廂座位提供5人以上,沒有低消限制,可於訂位時詢問預約~

▲桌與桌之間規劃不擁擠,用餐極舒適

▲和室座位區需脫鞋入座,並提供坐墊增加舒適感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菜單DM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菜單分『發酵』『大人味』兩種,發酵適用於台南府前店、高雄時代店大人味適用於台南中華店、高雄美術館店。不同的菜單提供不同的精選食材~

2023/03新菜單連結→發酵(台南府前店、高雄時代店)
2023/03新菜單連結→大人味(台南中華店、高雄美術館店)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目錄MENU價目表

▲極味之選套餐2人組合套餐(優選紅寶石老牛組合)+單點『蓋世無雙疊疊肉、煙霏出水牛舌花、和牛燒肉吐司組』等

▲特殊肉品或較不會燒烤的品項,可請服務人員協助(幫忙燒烤服務依用餐人潮視情況提供)

蓋世無雙疊疊肉

蓋世無雙疊疊肉選用口感軟嫩的安格斯黑牛,厚實的長條塊狀,隨著炭火燒烤表面會呈現細密的油花滋滋冒泡,帶著焦香撲鼻超誘人❤安格斯黑牛肉質綿密且軟嫩多汁,飽滿的油脂在口中散發出甜香餘韻~

▲蓋世無雙疊疊肉

▲厚實的長條塊狀讓安格斯黑牛,肉質綿密軟嫩又多汁

和牛燒肉吐司組

選用日本和王和牛雪花翼板,搭配Q軟吐司的和牛燒肉吐司組。細密的油花分布微烤後,再將表面烤的微焦酥的吐司,抹上主廚特製的燒烤醬,最後將和牛放在吐司上入口。幾乎化在舌尖的牛肉,噴發的油汁、焦酥的吐司、鹹香的燒烤醬,三者結合成完美組合~

▲和牛燒肉吐司組

▲日本和王和牛雪花翼板的細密油花,粉嫩色澤令人瘋狂

▲幾乎化在舌尖的牛肉,噴發的油汁、焦酥的吐司、鹹香的燒烤醬,三者結合的完美組合~

煙霏出水牛舌花

來自澳洲的和牛舌,取自『中尾段舌根』,切片拼捲成超美的煙霏出水牛舌花!附上鹽昆布、蔥鹽、柚子胡椒等佐料,可一次品嚐到三種不同的烤牛舌風味。

▲煙霏出水牛舌花

▲可一次品嚐到三種不同風味的牛舌花

石鍋松露乳酪麵疙瘩

特選馬鈴薯麵疙瘩,淋上主廚特製的香濃培根奶油醬,上層放顆溫泉蛋,最後再撒上乳酪絲的石鍋松露乳酪麵疙瘩。奶香濃郁帶著松露的特殊香氣,麵疙瘩軟綿微Q口味不俗~

▲石鍋松露乳酪麵疙瘩

▲麵疙搭奶香濃郁帶著松露的特殊香氣,軟綿微Q

紅豆抹茶剉冰/荔枝可爾必思寒天

底層有可爾必思寒天的酸甜滑口、中層有荔枝寒天的香甜,最上層則有紅心芭樂果丁與紅心芭樂醬,三層風味的荔枝可爾必思寒天,讓人回味無窮~碳佐麻里經典甜點紅豆抹茶剉冰!濃郁的抹茶剉冰,搭上手工熬煮紅豆、Q彈麻吉再淋上煉乳,是許多忠實顧客必點甜點之一。

▲紅豆抹茶剉冰

▲荔枝可爾必思寒天

人魚的眼淚

Ciroc伏特加基底酒,加入藍藻檸檬蜜和鳳梨特調的人魚的眼淚,是以碳佐麻里招牌飲品『藍藻檸檬蜜』作為調酒研發角度而成。(‼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人魚的眼淚

粉紅魔藥

以蘭姆酒、葡萄柚、黑櫻桃為基底特調的粉紅魔藥。杯口繞了一圈「梅糖粉」,抿在唇上一起飲入,完美中和蘭姆酒苦澀的口感~(‼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粉紅魔藥

極味之選兩人套餐-優選紅寶石老牛皿組合

新品優選紅寶石老牛皿:老牛燒肉、老牛雪花排肉、老牛肋眼心

來自澳洲純種和牛的紅寶石老牛,於自然戶外環境成長,無藥物添加飼養的13年老牛。風味純淨、尾韻帶有奶油香的風味層次,讓人愈嚼愈香~紅寶石牛肉可以在『台南府前店』『高雄時代店』享用到口感軟嫩,風味鮮甜不油膩的全新系列和牛肉!

▲極味之選兩人套餐-優選紅寶石老牛皿組合

▲紅寶石牛肉組合可一次吃到4種不同部位的紅寶石牛肉

▲紅寶石老牛肋眼心

小主餐-五花肉形石(選一)

選用來自雲林極品究好豬的五花肉形石,外觀如肉形石般的究好豬帶皮豬五花,擁有肥瘦完美交疊的雙重口感,油脂豐富卻清香不膩口,燒烤時香味誘人。

 

▲五花肉形石

▲肥瘦交疊、油脂豐富卻清香不膩口

海鮮-紋甲花枝(選一)

嚴選生食級花枝的紋甲花枝,肉質白皙清透、Q彈軟嫩富含嚼勁,每一口都吃的到鮮甜爽脆口感。

▲紋甲花枝

▲肉質白皙清透、Q彈軟嫩富含嚼勁

蔬食-開心活力雙享(選一)

燒肉的最佳綠葉搭配組點開心活力雙享,有綠蘿蔓葉、韓國芝麻葉、辣味噌、蔥鹽、竹炭咖哩醬和活力卷,嫩脆清爽無疑是烤肉的最佳拍檔!

▲開心活力雙響

餐佐冰砂-荔枝玫瑰冰沙醋(兩杯)

荔枝香、玫瑰香與梅爾檸檬柑橘香的荔枝玫瑰冰沙醋,三種香氣與可爾必思酸甜滋味融合,搭配櫻花寒天QQ,更饒富口感。

▲荔枝玫瑰冰沙醋

餐佐沙拉-松阪豬大根沙拉(選一)

由紫洋蔥絲、黑橄欖片、醋漬洋蔥、小蕃茄、蔓越莓乾組成的綜合生菜沙拉,再搭配炙燒過後香噴噴的松阪豬,就是一盤清爽又解膩的松阪豬大根沙拉

▲松阪豬大根沙拉

餐佐米食-黑魚子竹炭蟹肉壽司(選一)

壽司飯內裹著小黃瓜、蛋磚條,外層手捲海苔上則搭配提味靈魂的竹炭蟹肉雞蛋沙拉,並輔以魚子醬做點綴的黑魚子竹炭蟹肉壽司,別緻又新奇的鮮味口感!

▲黑魚子竹炭蟹肉壽司

餐佐小品-豆乳冷豆腐/香草蕃茄牛筋煮(選二)

▲豆乳冷豆腐

▲香草蕃茄牛筋煮

餐佐飲品-香檳葡萄可爾必思/杏仁鳳梨冰沙(選二)

酸甜清涼的香檳葡萄可爾必思,酸甜葡萄果汁與果肉口感,與可爾必思的酸甜合而為一。以鳳梨酸甜、杏仁清香以及可爾必思乳酸,融合成清爽帶香氣的杏仁鳳梨冰沙~($150元以內飲品任選,可補差價更換其它飲品或調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香檳葡萄可爾必思(右)、杏仁鳳梨冰沙(左)

餐佐甜點-天空的雲朵/酒漬櫻桃巧克力(選二)

天空的雲朵以養樂多優格慕斯為底,中間層為滑嫩金箔柑橘寒天,杯口還漂浮著有兒時記憶的棉花糖雲朵。巧克力薄餅蓋上底層的香草冰淇淋與巧克力蛋糕,一次呈現入口的脆、巧克力的濃郁,以及冰品的涼爽,呈現口感豐富的酒漬櫻桃巧克力

▲天空的雲朵

▲天空的雲朵/酒漬櫻桃巧克力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店家資訊

店名: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30號
時間:平日11:30~24:00
時間:假日11:00~24:00
電話:(06)2983377
粉絲頁: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非吃不可粉絲團
官網:crun.com.tw
Google map:goo.gl/maps/NVVyEr7K6Ccs7T1n7
– – – – – – – – – – – – – –
店名:碳佐麻里精品燒肉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時間:平日11:30~24:00
時間:假日11:00~24:00
電話:(06)2035599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評論人數:22
評論分數
5.0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