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真空包裝,美味宅配到府超方便食用的『來一片肉香』!經過SGS檢驗合格,每片肉乾均用上等龍眼木炭烤而成呢ლ(´ڡ`ლ)

2017-06-29
分享

通過四大項、三十二小項檢驗合格,取得SGS安全認證【來一片肉香】!片片採用上等龍眼木,親手烤至而成!

為確保肉干品質及新鮮,建議二週內食用完畢(未食用完請放冷藏)!

採用茶葉等級的真空包裝,絕不放防腐利及乾燥劑~就是要吃到最原始的美味啦ヘ( ̄▽ ̄*)ノ

※SGS檢驗合格報告取自於店家粉絲團照片

肉干一直都是編編從小就超愛的傳統美食(⌒o⌒)逢年過節一定都要看到它的身影啦!

同事說上次有吃到好吃的肉干。於是乎,大家就揪揪團購了這份屬於辦公室美食,也是配電視的居家零嘴啦XD~

一包【蜜汁(原味)】一包【黑胡椒口味】~(店家也真性格,就提供兩種口味而已捏!)

包包均有用夾鍊袋包裝,吃不完不用擔心難保存~(還蠻貼心的捏^^加分加分~)

【黑胡椒口味】包裝封面貼有製造日期。拆封後,請於二星期內食用完畢,一包重量300G上下~

(吃不完請記得冰冷藏🌬喔!)

【蜜汁(原味)】包裝、重量均與黑胡椒相同!包裝均一致採用真空包夾鍊袋包裝~

每種口味的夾鍊袋裡,裝有兩小包真空密封的包裝!

(出遊時隨手帶一包也挺方便的耶^Q^)

小包裝的肉干,左右兩邊均有著易撕角的設計~很方便讓人撕開食用呢^^

【黑胡椒口味】

油亮油亮的肉干,一片片切成長方形狀~點點的黑胡椒顆粒,拆開後黑胡椒香淡淡的漫延撲鼻而來~

每片黑胡椒肉干,甜鹹又帶著胡椒香氣,不會太硬又不會過軟的咬勁超有口感!

根本就是居家看電視時,一口啤酒一口肉干的最佳零嘴啦(づ ̄ ³ ̄)づ

【蜜汁(原味)】

色澤上較沒黑胡椒那麼深,透著粉粉的光澤~甜甜的香氣在打開包裝後,也是淡淡的飄香而來~(禁不住吞了一口口水XD)

甜甜香香的醬汁,相較之下蜜汁的口味就較偏甜的口味些~

每片烤的油亮又透著光澤,讓肉干控的編編根本就是一口一口停不了手,超涮嘴的啦 (๑´ڡ`๑)

【來一片肉香】用心的用優質的木炭烤出片片香醇的肉干~

並且為了讓大家能夠吃的更安心,通過樣樣的食品安全檢查,讓我們能夠吃的更安心!

這樣的好味道有著超方便的低溫宅配到府貼心服務喔~並且訂購15包以上即免運費!(還不趕緊大家揪揪一起訂購٩(๑~▽~๑)۶

✩‧~‧✩‧~‧✩‧~‧✩‧~‧✩‧~‧✩‧~‧✩‧~‧✩
來一片 肉香
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0:00
寄賣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6號(和昌機車行)
服務專線:
0979-848-530
粉絲頁:來一片 肉香
線上訂購表單:
https://goo.gl/VyuQnd
✩‧~‧✩‧~‧✩‧~‧✩‧~‧✩‧~‧✩‧~‧✩‧~‧✩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