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美食 台南麵店/飯/粥/水餃 台南小吃

台南安南區美食》在地牛肉麵與家常麵館老店,每天來吃也不膩的好味道

2019-06-16
分享

在安南區安和路一段的文昌牛肉麵是附近居民的家常好味道,小編來安南區找朋友或者跑工作幾乎都會來報到,這幾個月二代慢慢接手為主,原本的老闆在旁協助,口味還是一樣美味,品質穩定又好吃,所以熟客相當的多,有些還幾乎天天報到。

文昌牛肉麵

文昌牛肉麵在安南區的安和路一段路面上,店面小小的,用餐時間顧客幾乎不間斷。

IMG_6113.JPG

IMG_6114.JPG

IMG_6116.JPG

文昌牛肉麵菜單

入門就會看到這邊以麵點類跟牛肉相關的品項相關為主,滷味品項都在前面,顏色都相當入味的樣子相當吸引人,常常會不克制的話就夾太多了。(價格為多年前拍攝,若有異動以現場為主。)

IMG_6117.JPG

餐具跟調味料

IMG_6118.JPG

泡菜

小編很喜歡這邊的泡菜,清清爽爽,口感很脆,酸味淡淡的不會過重,是大家都很能接受的美味口感。

IMG_6120.JPG

滷菜

這邊的滷汁也是恰到好處的香味跟鹹淡,價格也很合理,所以放心的夾自己喜歡的就好。

IMG_6122.JPG

肉燥

如果想品嚐這邊的肉燥香的話推薦點個肉燥飯或者乾麵,肉燥的紅蔥頭的香氣十足,肥瘦比例也很剛好,所以每一口味道跟口感都很足夠。

IMG_4428.HEIC

IMG_6123.JPG

麻醬麵

麻醬麵是這邊的招牌之一,香氣十足的麻醬跟肉燥結合,麵條也煮的很恰當,有點帶咬勁讓人喜愛,往往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也是這邊小編來常常看人點的。

IMG_6125.JPG

牛肉麵

牛肉麵當然也是招牌,湯頭相當甘甜天然帶有淡淡的辣味跟酸菜香,喝了相當順口好喝,牛肉選用牛腱的部分,魯的剛剛好入味卻不會過重,切的大氣有厚度,軟嫩中帶有嚼勁,非常好吃呢,不愧是多年的手藝。

IMG_4425.HEIC

IMG_4427.HEIC

IMG_4432.HEIC

咖哩牛肉飯

有的時候下班後小編會想點個咖哩牛肉飯,這邊的咖哩飯不是傳統的作法,而是比較偏向湯泡飯的作法,沒有過稠的調味,大量的蔬菜加上牛腱肉營養十足,香料味道也很夠,還會有辣感再後面竄出,工作累的時候來上一碗把汗流出來回家喝過飲料跟洗個澡,整個能量十足,所以也是小編常點的菜色喔!

IMG_7818.JPG

IMG_7819.JPG

IMG_7816.JPG

文昌牛肉麵多年穩定品質的好味道,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小編來這邊用餐多年,是可以打包票的好味道,口味調味也很恰好,沒有負擔不膩口,所以天天吃也很合適,而且傳承上也沒有口味上的問題,一直都相當好吃,非常推薦給經過這邊跟住在附近的住戶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IMG_6129.JPG

🏡文昌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216號
⌚時間:平日11:00~14:15︱17:00 – 21:15
⌚時間:週日11:00~21:00
⛔公休:每週六公休

☎電話:(06)256-2550
🚩粉絲團:文昌牛肉麵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