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區美食

【台南市-麻豆區】在花木扶疏.綠草如茵的氛圍下,與提供風味一流的西班牙料理ー『麻豆驢子廚房』,來場迷人的心靈饗宴吧٩(๑❤ω❤๑)۶

2017-05-03
分享

【麻豆驢子廚房】結合中西文化的西班牙創意料理,

提供多種美味料理,如:大家耳熟能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或代表西班牙東南部城鎮特色的『西班牙辣腸蛋燉飯』

都是一道道華麗的視覺饗宴及口口驚豔的佳餚享受呢♡∨♡

藍天白雲映襯著綠地上異國風情的【麻豆驢子廚房】,視覺上超享受的說^^~

(圍牆都超有特色的磁磚與石頭的拚貼藝術呢!)

大紅色的郵筒,掛著『36-32』的牌子,不就是店家地址的號碼嗎(・∀・)

大樹下的白色休息座椅,也太有意境了吧XD~

有點像聖誕娃娃的WELCOME木牌!歡迎大家的到來喔^^

兩層樓的建築,大門外提供觀賞或吸煙區~兩旁也植栽了不少花草樹木,令編編超心曠神怡的說*˘︶˘*

通往秘密花園的小徑~

陽光穿過樹蔭點點灑落在桌上、椅上、地板上……隨著微風的輕撫~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想必很是舒適吧!

(不過編編還是選擇屋內~正午時分,真有些熱^”^氣溫較宜人時,這裡會是很棒的選擇~)

室內禁煙禁寵物喔~

大廳超異國風情的啦!西班牙特色的鮮明色彩,從燈飾到瓶罐,無一不吸睛❤

大廳左手邊更提供沙發休息區喔!也是佈置的超異國情調❤(ӦvӦ。)

(半掩的木屏風,增加些許的隱私感喔~編編進來時剛好瞧見奶奶在餵孫子喝牛奶呢^^)

可容納20人的包廂(會議室)!半面牆的大窗,透進來的光線明亮到不用開燈都很清楚呢~

(店家有提供包場或包廂的服務喔~包場至多可同時接待60位左右)

回到大廳編編看到『合法民宿』的標章耶!店家不僅是餐廳,也有提供民宿喔。更有廚藝教室呢~超酷的!

大廳右手邊穿過門進來,即為開放的用餐區~

目前來店用餐,2人以上打卡即贈一壺『蘋果醋』喔!(蠻好喝的呢~不會太酸或刺刺的辛辣感喔)

(1人用餐打卡,店家也會招待一杯蘋果醋喔^^)

坐窗戶邊的座椅,請勿開窗~(店家有開放冷氣,請遵循店家的規定喔^^)

餐點部份有提供:套餐(主菜.前菜.麵包.湯品.甜點)單點燉飯單點麵包及排餐單點分享餐飲料喔!

套餐前菜百里香小卷&巴西里蘑菇

每段小卷都帶著Q彈的卵!僅簡單的用橄欖油調味,帶出鮮甜Q脆的口感~新鮮就是王道丫!

清爽的蘑菇及鮮香菇!蘑菇爽脆軟Q的口感,鮮香菇肉厚濕軟的風味,蠻好吃的耶♡∨♡

(編編愛吃菇~所以覺得這前菜很合口味呢 ≧∀≦ )

套餐【湯品】(湯底可是店家每日用雞骨&洋蔥及各式蔬果熬出來的喔~)

今天提供的是雞肉丸子&字母麵的清湯!洋蔥的甜及雞骨的香,入口整個就是甘丫!

一口大小的雞丸子和軟小的字母麵,小朋友可以邊吃邊拼湊字母,即好吃又好玩XD!

套餐【麵包】(波唷)

特別訂製的純手工麵包,看似平淡無奇,其札實的麵包風味,可是愈嚼愈香,愈吃愈甜呢~

套餐主菜【海鮮燉飯(米型麵)】(假日需2人以上方可點用)

豐富的配料有白蝦、花枝、淡菜、帆立貝、鯛魚片及各式蔬菜~(配色超鮮豔)

店家隨主餐會附上分享盤及湯匙~

超特別的米型麵!有著米粒的外型,但卻是麵的口感~每一顆”米麵”,從生燉煮至熟而成,吸飽各種精華,超Q彈有味!

用料的海鮮也不小氣,帆立貝的厚度真的幾乎媲美干貝了呢^。^

套餐主菜【西班牙辣腸蛋燉飯】

西班牙東南部城鎮的家常特色料理!手工製的辣腸一片片放在飯上,再倒入打好的蛋液平舖在上~

火候控制得宜,烘烤的蛋衣最上層微微的焦酥,內裡仍濕潤軟嫩!!!

米飯並不會因烘烤而乾硬,反而因為蛋液的包裏,燉飯顯得超香軟順口呢~小朋友吃也很適合喔!

辣腸則是店家自製的,顧名思義就是會辣~辣腸口味較偏重,單吃會有些鹹度,配蛋燉飯剛剛好!

套餐甜品加泰隆尼亞布丁&南瓜慕思

加泰隆尼亞是西班牙一自治區的地名~編編猜想店家這樣命名,應該是意指當地的特色布丁吧XD!

布丁上層是烤的焦脆的焦糖!布丁的口感偏似奶酪,很綿密~

布丁裡因為加入檸檬皮,所以奶香的口感中帶些許微酸及檸檬淡淡的清香,很是清爽呢!

南瓜慕思完全沒加糖,風味超清甜!口感非常滑順綿柔,而且又細緻~淡淡的南瓜香超順口(๑´ڡ`๑)

一頓飽餐,肚皮撐到一個不行~但是其美味又令人不想放下湯匙XD!

最後的下場就是撐到一個嫑嫑的>▽<~非常有特色又美味的西班牙料理,台南並不多見呢~

【麻豆驢子廚房】不僅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更有廚藝教室可報名學習!還有提供民宿喔^^

✩‧~‧✩‧~‧✩‧~‧✩‧~‧✩‧~‧✩‧~‧✩‧~‧✩
麻豆驢子廚房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客子寮36-32號(真理大學後門) 
時間:週三到週日11:00~14:30 / 17:00~21:00
服務專線:(06)570-5528 / 570-0558
粉絲頁:睫毛不翹的驢子
官網:http://www.donkey-lashes.com/index.html
公休日:每週一、二公休(遇國定假日營業)
✩‧~‧✩‧~‧✩‧~‧✩‧~‧✩‧~‧✩‧~‧✩‧~‧✩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