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市-中西區】豚骨家 內湖來的美味麵家

2016-06-21
分享

台北西湖市場素以異國美食聞名,2010年,由韓裔日籍的金子先生創立,叫做一代目豚骨家,號稱堅持九州博多口味,以白濁豚骨湯底搭配細麵,店家不時推出限量版,一時蔚為轟動。

在一代目隔壁有攤天婦羅烏龍「天達」,與豚骨家同為市場內的人氣店家,日前因天婦羅老闆車禍受傷,療養期間無法開業,金子先生便把該店面承租,另創一家「二代目」,晚上專賣特殊自創口味的拉麵。等天達老闆痊癒後,再將店面讓給他,算是情義雙全。

去年七月南遷至台南的府中街上,捲起一陣排隊熱潮,本州口味的豚骨家,與台南另一名店,主打博多系豚骨白湯的八峰亭互別苗頭,但在價格上,豚骨家比起花月嵐、一風堂、一嵐等,可說是完全制霸。

不過好奇的是,通常都是餐飲業者北上為國爭光,很少這種反向操作,是否同十三座牛雜,不得而知

 

【台南市-中西區】豚骨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00
FB粉絲團:豚骨家
公休日:詳見粉絲團公告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