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美食

【台南市-安平區】觀夕平台最用心的大腸香腸發財車

2016-11-30
分享

中午本來去郭師傅要吃他們新推出的丼飯定食,結果看見了最想念卻又不能見的人在裡頭,我只好開車載上格大,跑去黑潮水產找謝師父吃中餐,我在逃避。

請謝師父隨便炒,他弄了個鮭魚火燒蝦炒飯、炒玻璃菜、蚵仔湯,還有那有錢也買不到的鱉蘭佛,麻油紅燒口味,所謂鱉蘭佛,就是鱉的小弟弟,和人類長的一樣,吃的時候要大膽。

美味啊美味。

吃完後去找芒果公主吃冰淇淋,載格大回去後,再約星星麻去看店面,我很喜歡那個店面,或許有可能可以再當老闆了。

看完店面星星麻說要喝飲料,我們便在安平路上的鮮茶道買了阿里山冰茶,遂前往觀夕平台走走,又有點餓了,她說想吃大腸香腸,我們找了幾家,橋下的看起來有點可怕,便跑到觀夕平臺旁找,被我找到一家不錯的。

算是這附近最用心的香腸攤。
附有免費辣椒蔥醬油。
免費清湯附有芹菜、鹹菜、韭菜自己加。

黑輪米血一只十元,大腸香腸味道都不錯,這裡是需要租金的,但能給予這麼多。

難得一見。

 

吃完之後要送星星麻回去賣芒果冰,經過了椰庭,之前曾寫過他們的手工粉圓【台南市-安平區】椰庭純手工粉圓 機器取代不了的手工粉圓情感

看看這裡的感覺,就像是我以後退休要過的生活,網路上的事都在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煩死了。

我得努力一點,才能早點脫離這種可笑的日子。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