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區美食 台南餐廳/排餐/簡餐

台南仁德區美食》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自助沙拉吧、濃湯吃到飽,當月壽星還有送骰子牛!!

2021-01-15
分享

喜歡吃排餐,又想享受平價跟無限沙拉吧吃到飽嗎?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保證讓你吃得大呼過癮~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更名為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店家位置沒變動,但裝潢跟菜單有了新風貌,上次鵝拔沒吃到,所以帶鵝拔來吃吃看XD

裡面的座位沒啥變動,但裝潢陳設都重新裝潢了~連沙拉自助吧都重新裝潢,不知道這次是否白天來的關係?環境感覺更明亮舒適……..週五來用餐人好多,小團體建議先訂位比較好,否則很容易沒位子。

去年跟朋友來吃還想說市區怎麼沒開一家?後來查一下離我們家最近的應該是安南區海佃路上分店,也跟鵝拔提議下次可以去吃海佃分店看看!!

PhotoCap_224

PhotoCap_221

PhotoCap_225

菜單部分,也增加很多品項,從平價的150元鐵板牛或豬排~2999的格列佛牛排都有不同種單拚雙拼的選項!!要吃肉多或是海鮮多,滿足小食量~大食怪的味蕾!!

而且還有沙拉吧、珍珠奶茶、雙種湯品、吐司吃到飽,飲品的部分還增加了果汁跟茶飲及果醋類,用餐環境還很舒適,最低價150元就能夠無限享用,簡直太划算了!!

PhotoCap_227

店內裝潢擺飾跟之前來得截然不同~整個沙啦吧也因為重新裝潢,我覺得動線也比之前更方便取餐~

PhotoCap_162

PhotoCap_204

PhotoCap_207

PhotoCap_209

自助吧除了沙拉跟湯品外,還增加了點心爆米花,而珍珠奶茶依舊沒變,幾乎人人都會來上一杯!!
沙拉的部分也增加了部分涼拌、開胃的小菜,而且都會適度的補足,不怕吃不到!!

PhotoCap_166

PhotoCap_167

小企鵝沒來~~否則應該珍珠奶茶會喝個2-3杯才會罷手XD

PhotoCap_159

PhotoCap_160

自助吧雖然不是提供餐包,但是有提供三種抹醬的烤土司~馬上烤個三種口味來吃!!

PhotoCap_163

PhotoCap_164

PhotoCap_173

湯品增加了酸香的羅宋湯~超讚的!!
濃郁的玉米濃湯加上小飛機餅乾,奶香濃厚,不是那種喝起來很水沒味道的湯品~
我蠻喜歡羅宋湯的,番茄糊好多,還有熬煮到軟嫩的蔬菜,酸度夠,主餐來之前喝一碗很開胃!!

PhotoCap_218

PhotoCap_170

PhotoCap_169

PhotoCap_219

我覺得我們光是自助吧吃完就可以飽個3-4成了XDDDDDDDDD
鵝拔說沙啦吧有苜蓿芽超加分的,加上他們的沙拉醬蠻特別的,所以吃完一盤後又再續!!

PhotoCap_187

PhotoCap_180

PhotoCap_174

鱈魚+厚切牛NT.370元

有魚又有肉,滿足肉慾跟海鮮慾想同時品嘗的朋友們,鐵板麵的部分也可以更換成米飯,排餐熱騰騰的端上桌,再淋上店家的醬汁,熱氣跟香氣因鐵板的熱度飄來~拿起餐具就準備大快朵頤了!!

厚切牛排蠻軟嫩的,鵝拔喜歡有油脂的部分,鱈魚也好好吃,我先把鱈魚吃光光。而且19house炙燒牛排連鐵板的麵條都有新的選擇,我的是傳統的鐵板麵條,鵝拔的則是小烏龍麵,兩者口感不同,我個人偏好QQ的小烏龍麵,有點嚼勁的口感很棒。

PhotoCap_194

PhotoCap_182

PhotoCap_181

PhotoCap_208

PhotoCap_210

鵝拔的是好多呀(牛排X2+大魷魚1)NT.460元

魷魚超大~又有兩塊牛排,鵝拔說整份吃下來很飽足,搭配是有嚼勁的小烏龍麵,他對於麵體跟魷魚的部分很滿意,牛排的部分他比較喜歡的是我點的厚切牛,因為帶點油脂,他偏愛有油花的肉類,但對於他第一次品嘗19house炙燒牛排來說,他覺得很滿意跟推薦~

PhotoCap_188

PhotoCap_189

PhotoCap_195

PhotoCap_203

PhotoCap_211

PhotoCap_212

店家誠心的大放送~~當月壽星憑身分證就可以一桌一份的骰子牛,超有誠意的!!
即使我吃肉吃到很飽~還是又嗑光他,撒點鹽跟黑胡椒就很美味~

PhotoCap_216

甜點奶酪,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粉絲團打卡按讚或是提前訂位有送奶酪唷~
飯後甜點又是另一個胃盛裝,奶酪好濃好好吃!!

整個換新裝璜的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餐點也增加好多選擇,蠻推薦給喜歡吃排餐的朋友!!

PhotoCap_220

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

地址:仁德區中正路二段757號

電話:06–2705068

 

市區

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117號

電話:06-2042558

 

19House炙燒牛排安南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8巷7-2號

電話:06-2583666

 

19House炙燒牛排永成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三段205號

電話:06-2639663

 

起家店

19House炙燒牛排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

電話:06-6361119

 

最美19

19House炙燒牛排嘉義宜年店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428號

電話:05-2281119

本文駐站編輯:企鵝

台南.業餘的美食部落客-肥油太厚-鵝娘的後宮

美食報導經歷:
榮獲美食旅遊平台窩客島【海味之星推薦】

【台南人在地美食!誰說台南美食只有牛肉湯,台南在地人一定會知道的17間台南特色美食,挑戰一定要吃的17間台南必吃美食稱號推薦】

企鵝本身是個文具兼美食控,也喜歡攝影亂拍,有空閒時間喜歡跟家人、朋友吃吃喝喝趴趴走,歡迎喜歡台南美食的朋友們,跟著企鵝一同走訪台南、品嘗台南。

企鵝打油詩:
肥鵝桌上肥鵝油,鵝去桌空油自流。
肥鵝配飯能度日,有飯沒鵝使人愁。

部落格:https://penguinma.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nainai012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MeiPai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vSJIKN-e93temLuikTZPA

TG:https://t.me/penguinma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