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日本主廚入魂咖哩,嚴選品質肉品入菜,限量供應中

2018-11-19
分享

小編上次吃了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那牛肉的美味。得知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開始賣限量咖哩飯,用的肉品等級也是跟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一樣是嚴選品質的,當然要搶先來吃吃看!也跟粉絲朋友推薦分享一下~

白天的S.R.T顯得相當的明亮,白天跟晚上的氛圍截然不同,尤其外面自然光打上去格外明亮。店門口的告示板也換上新推出午餐咖哩的告示

▲店內環境

說真的午餐時段店內用餐人數還真的很多。咖哩系列才推出沒有幾天馬上吸引超多客人來嚐鮮,這要歸功於老闆一直以來對食材、服務的重視。

IMG_0523.HEIC

店家說明

桌上的立牌寫著老闆的用心之處,不管是牛肉、豬肉、甚至是白飯通通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好東西!

IMG_0592.JPG

menu

咖哩就只有五種,牛肉、牛舌、豬肉、豬舌跟日本和牛咖哩,另外有加料可以搭配,每個咖哩種類只有二十盤左右,店家貼心的還附上英文跟日文的菜單,只收現金唷!

與晚上不同的是放在桌上的調味料多了一罐Tabasco,應是提供變味使用。

▲豬舌咖哩

朋友點的豬舌咖哩是當日三款中香料味道比較顯著的一款,用不同香料跟伊比利豬的油脂下去添加油香,非常有層次感,豬舌也燉的相當軟嫩,配上好吃的白飯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起司也多了一層風味濃郁。

▲牛舌咖哩

牛舌咖哩,溫泉蛋劃開,蛋黃流出的瞬間真是讓人療癒,比起豬舌咖哩,牛舌咖哩香料味較低,但是取而代之的是更為濃厚的風味,日本和牛的脂香讓整碗咖哩呈現飽滿潤口,加上跟晚上烤肉單點等級的牛舌,時而微脆時而軟嫩,溫泉蛋更是讓整體風味圓融許多,讓人滿足。

▲大份日本和牛咖哩/綜合配料

貪心的小編當然是點自己最喜歡的日本和牛咖哩大份的加上綜合配料,因為這裡的東西品質好,當然什麼都要吃吃看!

▲溫泉蛋/起司/泡菜

起司提供風味而濃厚,溫泉蛋則是濃厚中帶有圓潤,而跟晚餐單點一樣品質的泡菜,則是主要用來變化口中的味道,中午加點真的更划算,自己調味過的酸甜微辣泡菜更是合台灣人的口味。

▲日本咖哩

大份的咖哩碗比較深,不止白飯升級,咖哩給了更多,日本咖哩精神就是要有非常多蔬果帶出天然的甜香,加上咖哩的味道讓口中溫和但華麗的撞擊出層次,中午選用的日本和牛是比較經的起熬煮的部位,例如腱子肉等等的不同部位,但依然是A5等級,可以見得主廚的堅持,高品質的肉燉的軟嫩而不變形,口中除了和牛的細緻纖維外還有當中的油脂肉汁與牛筋的膠質感,吃到最後一口都很幸福。

S.R.T Curry部的限定咖哩,依然用著日本主廚堅持的高水準品質,用心調配熬煮的咖哩醬也用了優質油脂增加了脂香是一般咖哩吃不到的厚實飽滿風味,加上挑選優良肉品入菜,讓看似外表平凡的咖哩內含華美的內在,因為成本高加上老闆熬煮需要花費不少時間,所以日本主廚每天中午都會在這,每天提供的份量有限,可別太晚到而扼腕哦,趕快來吃吧!

⤵⤵⤵隨時接收美食好康資訊⤵⤵⤵

⤵⤵請加入台南美食地圖Line@⤵⤵

 Add friend

 

🏡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0966650829
⌚中午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3:30
⌚週六日11:30-14:30、17:30-23:30
🖥粉絲團: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