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活動

台南活動》3/27~3/28五月天演唱會&漁光島、花旗木等市集活動熱烈開幕和表演

2021-03-26
分享

2021/3/27~3/28再度來到五月天第二週連續三天熱唱不停歇的演唱會啦!還有2021漁光島藝術節金砂里花旗木熱烈開幕~河樂廣場新營鐵道公園、新光動漫祭和鯤喜灣等等活動市集,超多娛樂活動讓大家好好玩、好好拍⚠防疫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並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

📢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交通接駁管制相關資訊:https://pros.is/3arnbn

睽違16年的五月天於3/27~3/29在臺南市立體育場第二週開唱!因應防疫,活動均無美食販售區,除補充水分外,場內、外(包含體育場外圍)皆禁止飲食,也禁止私人設置臨時攤販~並請配合落實防疫措施:

  1. 戴口罩不論於場內或場外,口罩請全程佩戴、遮掩至口鼻,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如經勸導仍不佩戴,工作人員有權不予入場。
  2. 量體溫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落實防疫措施,入館前請配合測量體溫,超過攝氏37.5度將無法入場,並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通報流程。
  3. 入場防疫實名制(務必帶身分證明文件)
    1. 請攜帶當日票券與身分證:進場請持「票券正面」及「身分證背面條碼」於驗票口提供予工作人員協助掃描並查核無誤後,即可驗票入場。
    2. 無身分證者(外籍人士及14歲以下孩童)將採人工驗證方式進場。請持護照、有照片的健保卡(孩童可持無照片之健保卡)、駕照等足資證明為本人之證件,並請工作人員協助。
    3. 無法配合以上防疫措施者,將無法進入本活動場館。

▲圖文/台南觀旅局

▲圖文/台南觀旅局


📢 2021漁光島藝術節 安棲之嶼

3/27漁光島藝術節將盛大登場🎊歡迎大家來漁光島聽音樂、欣賞作品、逛市集 ,肚子餓另有另有設置『飲食區』!因應防疫所需,活動全程需配戴口罩~

▲圖文/2021漁光島藝術節

▲文/2021漁光島藝術節

▲文/2021漁光島藝術節


📢The Spring漫步河樂嘉年華

河樂廣場歡迎大家週末一起來逛逛市集、聽聽音樂,認識『魚躍龍騰立體彩繪』、『河樂廣場光流域碼頭』和『西市場』!

▲圖文/中正銀座商圈


📢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

以物易物的生活環保運動「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來啦!市集活動於3/27下午舉辦,歡迎大家帶上家裡用不到的物品來交換~

🌺活動/報名辦法:

  • 攤主:帶著家裡用不到的物品來草地上擺攤,跟其他攤主及民眾交換,價值自訂,唯一規則就是不能用錢。場地有限,需要報名才能擺攤,主辦單位提供攤位牌,地墊及擺攤道具請自備(擺地攤,不提供桌椅)。
  • 逛市集:可以帶幾樣物品來逛攤、交換以及聽音樂,不需要報名即可入場。
  • 📮地點:光明公園
  • 📅日期:110/3/27
  • ⌚時間:15:00~18:00

▲圖文/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

▲圖文/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


📢天長地久藝文狂想三部曲

天長地久藝文狂想三部曲之首部曲將在新營地景公園登場囉!於3/27~6/26共計12週的週六午後,先後於鐵道地景公園長勝營區、天鵝湖公園以藝文相會及市集,歡迎大小朋友前來同樂😍(現場實名登記及配戴口罩)

▲圖文/台南觀旅局

▲圖文/台南觀旅局


📢阿嬤的少女時代假日市集

後壁國小創校百周年校慶暨後壁區國小聯合運動會,還有璞玉塾青銀共創假日市集(後壁國小對面),管他校友非校友大家一起後壁國小逛起來🏃‍♀️🏃‍♂️🏃

▲圖文/就愛賴在璞育塾


📢翻轉動漫祭

新光三越中山店舉辦動漫祭!將神魔之塔x鬼滅之刃首度合體,並邀請神魔女將-心蘋、毛毛,和大家一起現場拍照、打卡、分享拿虛寶喔🎁(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3/27(六) 15:00~17:00
🍎邀請嘉賓|神魔女將-心蘋
🔅
活動時間|3/28(日)15:00~17:00
👸🏻邀請嘉賓|神魔女將-毛毛

▲圖文/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圖文/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 小人類&雄店 x 彩虹糖市集

小人類&雄店 來藍晒圖跟大家相見啦❕
❗️結合手作 x 文創 x 美食的市集,小人類與雄店都在這裡期待與你們的相遇 (๑•̀ᄇ•́)و ✧快來 ε٩彩虹糖市集۶з 一起把週末變得甜乎乎🍰
  • 📮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 📅日期:110/3/27~3/28
  • ⌚時間:13:00~20:00
    ————————————-
  • 🏡花現藍晒圖
  • 📅日期:即日起~4/5

▲圖文/小人類市集

▲圖/藍晒圖文創園區

▲圖/藍晒圖文創園區


📢 風日好市集

乘著春天的溫暖氣息,在西竹圍之丘舉辦風日好市集,邀請大家一起走逛漫步~

▲圖文/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

▲圖文/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


📢 樂活鯤喜灣-春日嬉遊

2021樂活鯤喜灣-春日嬉遊,將於3/27~28展開,內容相當豐富,喜樹340巷廣場就有市集、舞台表演、手作體驗、風箏表演、馬術體驗、集章趣活動

▲圖文/鯤喜灣樂活文化季

▲圖文/鯤喜灣樂活文化季


📢 快樂先生、巴奇先生團隊

藝如春風走透透本週巡迴演出由「快樂先生、巴奇先生團隊」演出。因應防疫期間,請民眾於入場前填寫實聯制及完成體溫量測,參與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場內並禁止飲食。

▲圖文/藝遊臺南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