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旅遊景點 台南活動

台南中西區活動》2020第八屆「府城普濟燈會」迓花燈踩街嘉年華!迓花燈、踅府城,點亮台南作伙行~(附遊行路線圖、交通停車資訊)

2019-12-27
分享

2020第八屆府城普濟燈會,迓花燈踩街嘉年華,邀請大家一起「迓花燈、踅府城,點亮台南作伙行」!1/19下午2點提燈籠踩街遊行,重現50年代元宵節盛況。晚上6點半於廟埕點燈,花燈展期從1/19~2/15,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第八屆府城普濟殿燈會

109/1/19普濟殿燈會點燈,還搭配煙火施放,現場萬頭鑽動好不熱鬧!懸吊大家頭頂上的燈籠海,在亮燈的那一剎那眾人齊聲讚嘆❤

普濟殿燈會主角-招財鼠

廟埕前燈海區最具代表性的主角-招財鼠,比人還高~是大家競相爭拍的最佳主角!

善德堂巷弄見宮燈

從善德堂 (上揚動物醫院)巷弄進入到普濟殿,順著頭頂的燈籠指引走,會看見一整排碩大的傳統宮燈唯美又好拍❤或是從普濟殿廟埕往右手邊巷弄走,就會看到整排的宮燈陣囉^^~

傳統宮燈古色古香

古色古香的傳統宮燈也有在普濟殿燈會展出,並且數量不少~各式造型精緻又富有含義!

﹏﹏﹏﹏﹏﹏
📢 活動時間
﹋﹋﹋﹋﹋﹋

2020/1/19(日)下午2:00~5:00🤡踩街

重現50年代元宵節提燈籠踩街盛況的「迓花燈踩街嘉年華」,從普濟殿廟埕廣場出發,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喔^Q^(可發揮創意自選主題裝扮)

2020/01/19(日)下午6:30~9:00🏮點燈

普濟殿點燈暨頒獎典禮!踩街結束即回到普濟殿廟埕廣場,將進入最讓人期待又興奮的點燈喔🏮

圖/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臺灣最早王爺廟

﹏﹏﹏﹏﹏﹏
📢 活動行程
﹋﹋﹋﹋﹋﹋

普濟殿燈會展出時間,從109/1/19~2/15,早上9點到晚上10點~歡迎大家一同來看燈籠,拍美照喔!

圖/普濟文史研究協會

﹏﹏﹏﹏﹏﹏
📢 踩街路線圖
﹋﹋﹋﹋﹋﹋

普濟殿廟埕出發➜右轉國華街➜右轉民族路三段➜左轉海安路二段➜右轉神農街➜左轉康樂街➜西羅殿休息➜左轉忠明街➜右轉海安路二段➜左轉正興街➜右轉國華街二段➜左轉中正路➜林百貨休息➜左轉忠義路二段➜經鄭成功祖廟➜左轉民族路二段➜經赤崁樓➜順西門圓環➜右轉西門路二段➜左轉郡緯街➜回到普濟殿廟

﹏﹏﹏﹏﹏﹏
📢 交通資訊
﹋﹋﹋﹋﹋﹋

普濟殿位在西門圓環 & 國華街等熱鬧商圈,建議可騎T-Bike到海安民族站停妥,再步行約3分鐘就可到達普濟殿囉^^~(附近停車場為西門圓環停車場海安路地下停車場2台灣聯通停車場環安停車場等)

🏡第八屆府城普濟燈會迓花燈踩街嘉年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79號
📅日期:2020/1/19~2/15
⌚時間:09:00~22:00
🚩粉絲頁: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臺灣最早王爺廟
🚩粉絲頁:普濟文史研究協會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