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活動

台南活動》花生漫畫史努比70周年巡迴特展,免費入場好拍好買

2020-07-15
分享

史努比70週年巡迴展分別在台南和台中同時舉辦,都是免費入場,展示眾多平面、立體的史努比,牆面上還有各式花生漫畫、史努比與牠的朋友,整個展區超好拍,怎拍都可以拿來做桌布的啦。

又萌又可愛的史努比,從小陪伴到大的黑白狗狗,沒想到在2020年也70歲了,近期7-11和康是美都推出不少跟史努比相關的聯名商品。

【看更多 】台南租機車市區好趴趴走

史努比70週年巡迴展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六樓,一到展場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超大示意的史努比示意圖;而台南的展覽主題以花生漫畫的年代史為主,從真正進入展覽內開始,就先看到史努比主要人物介紹,讓人回味與認識人物特色。

寬敞的步道,由各大看板佈景起來,史努比漫畫、平面的、2D大中大型看板、立體式的分佈在其中,從中可以看到不同筆觸下的漫畫,也能看到各個年代角色的變化,讓人覺得趣味十足;而各角落史努比都好拍、好當背景桌布。

台南展內應該是以「史努比歷史巡禮」為主軸,從1950年到2000年,陳列著一隻隻經典的史努比身影;在台南場還可以拍各種巨型史努比公仔,最高的那隻在最後,有模特(190多公分高)入鏡,比例尺又更加顯目了。

不管是幾週年史努比的周邊商品,總是很暢銷,從生活用品、文具、包包皮件、座椅、手機殼、鞋子…等,只要想像得到的,商人總能生產得出來,鐵粉們依舊會買單。

從販售區來看就能得知,總是能吸引大小朋友駐足、捨不得離開,價格上也沒太誇張,算是容易入手的週邊商品。

今夏就在台南、台中開展的史努比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史努比控一定要衝一波!

展覽中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史努比和牠的朋友模樣,你熟悉的、喜歡的,會是哪個年代史努比呢,趁著假期、暑假,大人小孩一起出動吧,走一回台南旅遊、台中旅遊。

【看更多 】台南租機車市區好趴趴走

本文駐站編輯:Cherry

生活沒來點旅遊美食,就少了點意思!
 
嗨,我是切琍攝文旅食的Cherry,
用攝影、文字打造的空間
喜好自然、原鄉、有故事的旅遊
一個不愛被制約的射手女。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