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美食 台南咖啡店 / 飲料店 / 酒吧

台南南區美食》吃。台南|南區。跳脫傳統。有溫度咖啡店「誠舖和店」。

2020-05-23
分享

S__137879573.jpg

IMG_4525.JPG

位在大同路的大林國宅的中庭裡面。

IMG_4523.JPG

這家「誠舖」手沖咖啡是小高看到格友分享得知,小高只要看到「誠」字的店就會產生興趣,就好像我成立樂天小高誠心社團的初衷一樣,誠心面對自己良心來做為人處世的道理,今天來到誠舖發現原來老闆年紀與小高相差不遠,所以許這個店名是有點老派就不意外了,「誠舖」主要是一家做網路宅配的生意的店,販售的商品很多有醬油類、糖蜜類、油類、乾果類與飲品等等,實體店鋪最早在國華街大菜市內,位於大林國宅這家實體店鋪原本是倉庫,經過裝潢變成一家咖啡廳及販售店面。

IMG_4527.JPG

入內裡面的空間呈現台式古典的氛圍,一樓用餐空間並不大座位擺設寬敞舒服。

IMG_4534.JPG

吧台搭配高腳藤椅及籐製燈具很有台式復古的氣氛。

IMG_4529.JPG

東方古典的櫃子擺放店家所販售的商品。

IMG_4530.JPG

裡面的空間主要是暖色調為主呈現空間的溫度。

IMG_4528.JPG

如果來到這裡小高很建議坐在吧台的座位,因為老闆娘本人很健談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IMG_4535.JPG

後方的大黑板上寫著店家的歷史與產品的季節。

IMG_4540.JPG

IMG_4537.JPG

老闆娘她說因為她們不會烘培咖啡豆,所以她們的咖啡豆進價ㄧ磅都超過1000元,原來她們咖啡豆是向台南知名的「道南館」所進的。

IMG_4531.JPGIMG_4532.JPG

這款工業風的手沖架是請專業店家所訂製的。

IMG_4542.JPGIMG_4543.JPG

老闆娘非常專心開始手沖單品咖啡。

IMG_4533.JPG

誠舖實體店面有曉店與和店兩家店,這張公告是店家的營業時間資訊。

IMG_4526.JPG

誠舖套餐分為簡單餐150元與好補餐195元,這裡主要賣的是厚片土司、蛋糕、甜點、飲品及咖啡等等。

IMG_4548.JPG

小高今天因為已經吃飽了特地跑來喝咖啡,所以沒有點套餐就直接點單點餐點。

IMG_4555.JPG

IMG_4559.JPG

這裡的單品咖啡均一價150元,我點衣索比亞中淺烘培的咖啡與厚片吐司。

IMG_4547.JPG

綠茶手工煉乳吐司60元。

IMG_4545.JPG

上面的煉乳都是老闆使用鮮奶手工熬煮的,綠茶粉是使用臺灣的烏龍綠茶,整體口感吐司外皮酥脆與綠茶煉乳一起很好吃。

IMG_4560.JPG

這是要給客人喝咖啡之前的聞香杯。

IMG_4557.JPG

衣索比亞中淺烘培的咖啡150元。

IMG_4561.JPG

杯測偏酸花香與果香層次豐富順口好喝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誠舖和店」台式復古用餐氛圍很舒服,服務超級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偏貴,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如果售價再低一點就可列入精選文章裡面。

誠舖和店

住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16號

營業時間: 二、三、四10:00 – 17:30 (目前暫定以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電話:0976-285-798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