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赤嵌樓旁用心製作的手工蛋捲,結合在地食材創意口味~您中秋送禮的最佳伴手禮

2018-08-23
分享

位在赤嵌樓旁的大師兄手工蛋捲以手工現烤製作結合在地食材的創意手工蛋捲聞名。“巨無霸卡士達蛋捲”、“裕之味台灣牛蛋捲”都是來店必買的商品。如果您想嚐嚐不一樣的手工蛋捲還是想帶點不一樣的台南伴手禮送人。那大師兄手工蛋捲肯定是您送禮的第一選擇。

▲台南赤崁商圈美食伴手禮

店址不難找,到赤崁樓旁赤崁街轉入約50公尺便能看見。店外招牌高掛便是當紅商品“巨無霸卡士達蛋捲”、“裕之味台灣牛蛋捲”,所以就別問要買什麼了。

濃濃的日系風味。製作蛋捲的小攤位也是販售的小攤子。可以讓來購買的客人清楚看到蛋捲的製作過程。不說了!蛋捲的香味一陣陣飄來,嘴巴又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別看這動作簡單妹妹可是有練過的。每日堅持手工現做,每支蛋捲都是這樣生產出來的。之所以喜歡吃手工蛋捲是因為可以從蛋捲中可以感受到職人想要傳達的意念。如同”大師兄蛋捲”一直用心做好每一支蛋捲一樣。

▲巨無霸卡士達蛋捲

就是這一支,來店必嚐,凡吃過就真的回不去了。為了增加其紮實酥脆的口感,店家特別比普通蛋捲多二倍厚度的酥脆皮衣,在灌入採用日本知名品牌YAKULT牛奶製成的香濃卡士達醬,店家特別建議一定要冷凍過後再吃,會有在吃冰淇淋的口感喔!冰凍過後表皮不會硬反而更酥脆,卡士達內餡很香濃但不會太甜太膩口,一整個好吃到大~爆~炸。

▲八種全新口味全面上市

這次一口氣推出新八種口味,有~靜岡抹茶紅豆、炭焙鐵觀音、台九號花生、芒果 (季節限定)、香檸起士、焦糖鳳梨(季節限定) 、香蕉OREO、香蕉OREO,就是要滿足大家的口味,還不快來嘗鮮嗎??

▲靜岡抹茶紅豆

特別選用知名的日本靜岡抹茶,獨有的甘甜茶香味,配上手工熬煮的綿密飽滿紅豆粒,滿足了你視覺與味蕾的雙層享受。

▲炭焙鐵觀音

長時間慢火烘焙的鐵觀音,本身帶有著醇厚甘鮮的茶韻問,結合蛋捲一起入口,獨特香氣與蛋捲箱相互融合,著實令人心怡神醉~好享受。

▲台九號花生

一靠近撲鼻而來的是相當濃厚的花生香氣,一口接著一口細微的花生顆粒在最中遼盪,蛋捲的酥脆加上花生的硬,多層次的口感吃過才能真正感受。

▲香檸起士

這道就蠻清爽的,濃郁乳酪奶香氣,因為起士而帶著微鹹口感,加入新鮮檸檬果皮點綴一下,讓整個口感層次豐富且甜而不膩。

▲焦糖鳳梨(季節限定)

獨特的鳳梨果香味十足,搭配用細火慢慢拌炒的焦糖,將鳳梨本身的水果風韻鎖住,這果然是升級版古早好滋味。

▲芒果 (季節限定)

嚴選新鮮在地的愛文芒果,取其香濃的芒果顆粒在搭配檸檬果香,這股酸酸甜甜的美好滋味真是令人著迷。

▲香蕉OREO

Q潤微甜南台灣香蕉加上OREO巧克力碎片,來個中西合併,這巧妙的組合實在很跳Tone。台灣香蕉的果香參雜著OREO巧克力的巧克力濃醇味道,意外得很搭。

▲仙女奶茶

以仙女紅茶葉為基底融入醇厚的牛乳中,濃濃乳香帶出了仙女紅茶的古早味,在整個舌尖上蔓延開來,口味濃厚而層次相當豐富。

▲隱藏版~榴槤口味😱

▲海苔蛋捲

老闆很霸氣的直接給你一整片海苔包下去,就是要讓你每口都吃的到海苔!這才是貨真價實的海苔蛋捲。老闆很自豪的說這海苔他們試了很多一直打槍,終於找到這款韓國百濟的海苔片。不但保留了原本的蛋捲味道也可以感受到海苔的香氣整個就很搭。鹹甜鹹甜得很有味道感。

▲夾鏈袋封口保新鮮

考量到客人不一定會一次把蛋捲吃完。但在常溫下與空氣接觸蛋捲會軟化,所以全面使用夾鍊袋方便客人可以吃不完密封起來再吃,一樣可以嘗到酥脆好吃的手工蛋捲。

 

▲裕之味台灣牛蛋捲

台南牛肉湯全省聞名其中阿裕牛肉湯更是佼佼者。大師兄蛋捲跟阿裕牛肉湯聯手合作推出的”裕之味台灣牛蛋捲”成功征服了大家的味雷。整支蛋捲均勻分布著牛肉乾的碎末,有絲狀有塊狀。咬一口嘴裡先是淡淡的蛋捲香,帶著鹹香的牛肉香味隨後出現,還不時可以咀嚼到牛肉乾。真是奇妙的雙層口感。

▲秋風鯉魚卡士達禮盒

用真材實料的卡士達蛋捲與象徵祈福之意的鯉魚旗組成的秋風鯉魚卡士達禮盒,寓意吉祥、大器體面用來送給至親好友最適合了。

沒想到大師兄蛋捲的老闆這麼厲害,可以研發出這麼多創新口味,賦予蛋捲新的面貌。來台南玩建議可以帶上這盒創新的蛋捲禮盒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友好友們,肯定讓您很有面子~

🏠大師兄手工蛋捲
☎0989-416-054
📍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7號
⌚10:00~21:00
🖥粉絲團:大師兄手工蛋捲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