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市-中西區】佳家快餐 一盒藏日月 雙筷起風雲

2016-08-08
分享

佳家快餐的歷史可追溯到前身佳家炸雞,於1986年由創辦人夫婦李璧秀女士及黃進添先生於台南市海安路旁的水仙宮市場創立佳家炸雞。

專營自製炸雞,滷味及中式料理,在年節拜拜還算興盛的時期,更特別供應料理好的三牲供禮,但隨著社會風氣丕變及傳統市場式微,當時的佳家炸雞也得面臨嚴酷的環境改變,思索轉型 經營模式,於是乎因應外食人口增加而來的佳家快餐誕生,並全心經營快餐便當。

目前共有四家直營連鎖店。民族總店因地近赤崁樓,四周盡是各種傳統小吃的發源地,也因而造就佳家快餐成功地將家傳手藝運用在盒餐上,孕育出一道道美味佳餚。

以上是店家網頁的介紹,很少買佳家的便當,因為價格較貴,落在正忠排骨飯的區間,約八十到十百左右,但貴有貴的道理,讓我們來看看便當的內容和菜色吧。

客人能自助拿紙碗裝紅茶及熱湯,這就很少見了,台南目前會這樣做的除了崇德市場旁的聚香園,拿塑膠湯碗與杯給客人自裝並附加外蓋外,一般都是以塑膠帶與紅繩或橡皮筋為主。

買回家的便當,依序是蜜炸大雞腿、碳火燒肉、紅燒吳郭魚

 

【台南市-中西區】佳家快餐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0號,(06)222-2728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