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活動

台南特賣會》國際知名品牌包包、行李箱、皮件結束營業特賣會~全面下殺最低100元起

2019-06-28
分享

台南特賣會好康分享~安南區海佃路二段的『路貝卡』結束營業全館出清大拍賣。有金安德森、義大利諾貝兔、莎士比亞、韓版時尚包、美國加州品牌十字軍系列等等各式各樣的旅行箱、名牌包包、皮件大特價~種類樣式超多,備貨有限先來先選喔!

▼賣場場景

這檔賣場展售區有分騎樓跟店內大約近百坪大,店內有冷氣吹🌪很加分。現場全部包款加起來大約數百種之多真的很難挑不到不喜歡的,有了衣服鞋子再買個包包來搭配就更加完美了~

▼🎁好禮送給您

  1. 來店消費不限金額,打卡按讚加分享,即送精美紀念品(隨機送)。

2.滿千送百,買越多送越多(可當場現折抵百元)<2、3只能擇一>。

3.旅行箱買一送一:旅行箱消費滿2000以上贈送拉桿袋一只<樣式以現場為主><2、3只能擇一>

▼日本MOM旅行箱-出清價5折起

日本MOM旅行箱,箱體採用PC塑鋼料製成不易退色龜裂,外觀的鋼琴烤漆非常亮眼,輪子是採用日本HINOMOTO靜音輪所以移動起來非常安靜,特別是使用TSA海關密碼鎖讓我們的物品更加安全,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相當用心。

▼旅行之家18吋登機箱

當然不會只賣一個品牌的行李箱,現場還有其他品牌的行李箱可以參考選擇,暑假有打算出國朋友不彷挑一個喜歡的入手喔!旅行之家18吋登機箱,全國首度破盤出清價一律900元、20吋990元。

▼超殺必逛區

  • 休閒登山大背包-200元起

這區就很有看頭了,從大朋友到小朋友都有適合的,要去運動爬山或是外出都很適合。重點是價格便宜,經濟又實惠。功能一應俱全200元的背包還有防水功能~驚😱

  • 零碼專區

雖然是零碼的但是品質還是超優的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尤其那個100元的根本是買到賺到,如果著重再實用性的粉絲這區真的要來逛一逛,可能會撿到寶喔!

▼金安德森休閒包款-全國唯一授權價5折

來自蘇格蘭血統,以兩粗一細的三條線的專利格紋為標記。設計落落大方高貴典雅,與韓版時尚包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更能襯托出妳的高雅氣質~

▼金安德森休閒包款-全國唯一授權價5折

▼英國沙士比亞專櫃各式包款-出清價下殺1折起

英國沙士比亞的包包款式都讓人有一種浪漫FU,顏色搭配上都充分顯示出少女情懷,無論是經典款還是愛戀包款一整個就充滿年輕氣息,難怪深受女性朋友們的喜愛~出門背上它馬上回到你的少女時代^^

▼義大利諾貝兔~ 全面3折起

義大利諾貝兔的包款設計也是偏年輕風格主打女性市場,款式多樣~手提包、肩背包、側背包等等。整體來說包包質感很不錯,包包所選用的材質、顏色的搭配、做工的精細都相當用心,來自義大利的的就是不一樣。以現在的特惠價來買實在很划算~

▼義大利諾貝兔男包款式也超有質感的

▼美國加州十字軍系列-全部下殺5折

本檔十字軍(over land)的包包,從胸背、側背、後背包、斜背包、旅行袋、公事包、電腦包通通都有。不過說真的,十字軍(over land)的包包還真不賴。jack自己就有2個。全黑色系比較不容易看出髒,背包基本防水功能還蠻實用的下小雨都不用擔心對於在外跑業務的我很棒,功能設計很符合需求一個包都有多個袋子設計,可以放很多物品。耐用度相當好正常使用可以用很久。個人給予的評價蠻高的不然怎麼會買到2個使用。喜歡的朋友趁便宜喔!

▼韓風流行包-全館下殺390元起

流行時尚帶有設計感,造型多變配色靈活,簡單中兼具實用性。目前市場上包包的主流商品,最符合年輕人style。這次推出多款樣式包括了適合休閒、上班、外出等適合款式,每款都是必備之選,來店挑可以直接觸摸到商品可檢視品質優劣更有保障,快來挑一個吧!

▼法國derby德比專櫃男包-3折

法國derby專櫃男包,網路售價3000 元,現場出清價只需3折。承襲歐洲設計方格,間單圖紋險的落落大方,趁特價讓自己擁有一個歐式風格的名牌包吧!(現場只有這幾個喔!)

▼曼德羅德專櫃男包-出清價5折

曼德羅德專櫃男包。CP值很高的名牌包,包包質地處感超棒的,功能性也很強。難怪消費者評價都很不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參考參考喔!

▼ELLE

現場備貨不多賣完就沒了。法國的品牌,現場的包款設計走向屬年輕活發風格,又兼具時尚風。喜愛ELLE品牌的你不來看嗎??

▼精品皮件區

諾貝兔、金安德森牛皮、莎士比亞、黛安娜牛皮多款女包、金安德森、傑遜迪歐專櫃男夾全面出清。專櫃的貨當然在材質上、設計感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外表皮革摸起來觸感超好,內層的縫線車工相當精細,整體功能上很符合需求,現在特價買一個送男友、老公、爸爸蠻讚的喔!

▼實用包款/大書包

有些包包品牌不大但式設計都很nice,不僅外表美觀也兼具實用性,價格上還很親民,所以老闆本檔特別引進。沒有特定品牌喜好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
🏡路貝卡結束出清特賣會
📮路貝卡結束出清特賣會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77號
📆路貝卡結束出清特賣會日期:即日起~7月底
⌚路貝卡結束出清特賣會時間:10:00-21:00
☎路貝卡結束出清特賣會電話:0900-628108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