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區美食 台南牛肉湯

台南善化區美食》價格實惠用料不馬虎「和味牛肉湯-善化」,內用肉燥飯免費!

2021-03-22
分享

位於善化夜市附近的「和味牛肉湯」,價格經濟實惠還有冷氣開放的用餐環境,配料更是齊全(黑醋、白醋、豆瓣、沙茶、醬油),連白飯肉燥煮的都不馬虎。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提供的牛肉部位,而老闆最愛推薦給客人的,就是扇子肉和盤肉。

和味牛肉湯-善化

來店消費內用白飯肉燥飯免費自取,肉燥滷的不馬虎很大推!

和味肉源起先是用蘇董的峰成,或許是不習慣,後來更換成老字號舜聖,且愛用腹脇部位的肉,牛腩中貼近大腿的部分,這部分是牛很常運動到的地方,帶有些許油花(脂肪),如燒烤店常見的扇子肉。這部位作牛排稍硬,拿來熱炒又嫌可惜,燉又嫌太瘦,沒想到切薄片拿來汆燙口感特別討喜,也難怪老闆會這麼大力推薦了。

菜單目錄MENU

🏡和味牛肉湯-善化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12-29號
⌚時間:11:00~21:30
☎電話:(06)583-5688
⛔公休:每週一公休
🚩粉絲頁:和味牛肉湯-善化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