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簡約裝潢輕鬆的氛圍,精選極致品質專人燒烤,聚餐吃燒肉新選擇

2018-10-25
分享

燒肉店在台南一直都是人氣餐廳,而商品品質的好壞、空間的營造等等許多細節都是加分的地方,最近新開業的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據說老闆是日本人,對於許多細節都很要求,耳聞這裡有好吃的美食,當然要好友揪揪一起聚餐吃個晚餐也大家順便聊聊近況。

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的位置並不顯眼,在府前路近南門路口,我想以克林肉包的府前路側對面會比較好找。

▲高溫勿碰

門口的爐子掛著高溫勿碰,如果常吃燒肉店的人應該多少會知道這個爐子是用來燒炭的,所以別靠太近比較安全唷!

Sirloin沙朗、Rib肋肉、Tongue舌三個部位即是店家S.R.T的代表意義,也是店家主打的肉品部位,很貼近台灣人的喜好!

▲店內環境

店家的空間座位並不多,沒有過多浮誇的裝潢,但是就是很舒適,後方空間寬敞,不會被侷限,不管是家庭或朋友聚餐,或是一個人來吃都很自在,而且都是由店家幫你烤好肉,就放鬆的來吃頓飯吧!

▲抽風設備良好

吃燒肉最怕就是吃完身上附著著燒肉的烤肉香味道,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老闆深知這點,不惜下重金裝設吸力超強的抽風設備。果然用完餐身上都沒味道~

▲餐具

先送上烤肉沾醬與解膩用的檸檬,桌邊也有玫瑰鹽與胡椒,肉品好其實吃原味或沾點鹽其實就夠好吃了哦!

IMG_9658.HEIC

IMG_9659.HEIC

IMG_9661.HEIC

menu

店家的菜單其實如果知道肉品品質的話,這個價格是相當划算的。

▲飲料與酒品

小編跟Jack各自點了日本青森蘋果汁與當日吟釀,青森蘋果汁酸甜順口好喝!

店家推薦的是號稱平價版的十四代,由十四代酒廠所製造的「朝日鷹 特選 本釀造」,喝起來溫醇好入口,不會辛辣,微微酸味而且甘甜,非常好喝。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高成本的備長炭

店家用的是備長炭烤肉,成本硬是比人高上不少,但是備長炭所烤出來的成品自然是有它的優勢。

▲柴魚高湯

解膩高湯壺是店家用柴魚熬煮而出的湯頭,清甜順口暖胃,期待即將上桌的美食。

▲無毒蔬菜沙拉棒

無毒蔬菜沙拉棒,看要用來包肉或者單吃都可以哦!相當新鮮的生菜微微苦味帶甜沒有草腥味,配上日本的微酸美乃滋或者韓式辣醬都很搭配。

▲泡菜拼盤

泡菜拼盤兩種都相當下飯,是屬於韓式的鹹辣口味,連Jack不喜歡吃辣的人也能接受,一口接著一口。

▲納豆生雞卵飯/現碾白飯

現碾白飯與納豆生雞卵飯,店家說有放碾米機在店內,希望客人吃到新鮮的米飯,煮的粒粒分明軟硬適中。

納豆生雞卵飯,需要整個攪拌開再吃,納豆特有味道與黏稠感相當足,配上蛋黃是日本人相當喜歡的早餐吃飯,讓小編想起了去日本旅遊的早餐店。

⤵⤵⤵隨時接收美食好康資訊⤵⤵⤵

⤵⤵請加入台南美食地圖Line@⤵⤵

 Add friend

▲KARUBI

KARUBI,這裡的KARUBI都是選用肋肉,再經過濕式熟成後,油脂肉味豐富,微微細筋口感更精彩好吃,熟度剛剛好!

▲朗朗豬舌

朗朗豬舌,選用的是豬舌前端部位,是相當有嚼勁的,越嚼越香,適合配酒的菜色。

▲柚香KARUBI

柚香KARUBI,這盤的油花更豐富一些,柚子醬汁與蘿蔔泥沾取食用後,可以讓豐富的肉汁當中還帶點清爽風味而不膩口。

▲青椒

換個口味吃一下蔬菜,整隻青椒烤的精彩,外層較熟軟而清甜,裡面微生脆口,可吃到有不同的口感。

▲奶香日本山藥

奶香日本山藥,烤過之後剛入口有一些鬆軟類似馬鈴薯的口感,但咬下之後山藥的脆度跟黏稠感隨之而出,沾上店家特製的奶油醬汁更是香氣十足。

▲伊比利豬松板

伊比利豬松板,伊比利豬特有的風味加上松板的油脂,咬下相當脆口又多汁,而且肉汁也不膩口,可以多吃幾盤也沒問題。

▲熟成豪塊上牛舌

熟成豪塊上牛舌,特別選用牛舌的中段,中段的牛舌有些地方又脆又彈牙,有些軟嫩飽嘴,厚切的方式更是多汁,不得不稱讚店家挑與切的部位非常好,烤的功力也很棒哦~

▲極上三筋-和牛

當日和牛今天是極上三筋的部位,這是相當稀少的部位,店員問敢不敢吃生一點的,可以照客人的口味做熟度調整,我們請店家呈現他們最推薦的熟度,備長炭的火力鎖住了和牛的肉汁,和牛因為油脂太豐厚都讓烤爐起火辣,幫忙烤肉的服務生把這塊和牛烤的恰恰好,外皮酥脆裡頭軟嫩,每咬一口肉汁跟油脂就在嘴中滿溢,超級幸福。

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的用餐讓人很滿意,師傅用心的熟成冷藏肉品,細心分切讓肉呈現最佳的狀態,肉也烤的恰恰好讓人入口都是滿足,加上用餐的空間舒適,讓人在這邊吃起飯來滿足又自在,相當推薦給喜歡吃燒肉的人來品嘗,絕對不會失望。

🏡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
📮台南市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0966650829
⌚17:00-23:00
🖥粉絲團: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