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市北區美食】品御坊沙茶豬排飯 來自羅東夜市的美味小吃

2016-11-16
分享

經由美食小老弟博格BOSS的引導之下,我來到了小北商場美食街A48攤位,我對這裡並不陌生,因為後面就是之前寫到的阿松果汁。

有時我也來阿和吃鍋燒意麵,吃這麼多年了,對這裡攤販的來來去去,是了然於心。

阿和對面有間品御坊豬排飯,是來自羅東夜市的知名小吃,這裡是台南分店。

我叫了沙茶豬排飯,自製沙茶有特殊香氣,溫體豬排好吃香氣足,底下舖上空心菜,下頭的飯則沾惹沙茶醬汁,卻也不過重口味。

這沙茶的味道就介於油膏、肉汁之間,沙茶味雖不重,卻能提味。

跟一般的日式豬排,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嫩骨湯頭大量中藥清甜,不可多得的黃耆黨蔘味兒,上頭的肉我覺得還有更進步的空間,可能因為我自己研發過許多軟骨菜色,知道怎麼讓它更好吃。

養生豬肉湯,不同的是豬肉,這裡用的都是溫體豬,也多了一股清甜味,咬起來也不硬。

這裡還有很強的130元套餐, 130套餐內容,招牌飯(麵,冬粉)+養生雞腿湯+大份泡菜豬排(泡菜沙茶豬肉),再贈巧克力飲品

圖放在最後一張。

【台南市-北區】品御坊豬排飯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01號,小北商場美食區A48,06-2519280

1100-1330,1700-2130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