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美食 台南早午餐 / 便當

台南永康區美食》新店報報🎉主打健康無油料理的低卡舒肥便當,每日特餐只要$90元!還有客製化增肌減脂高蛋白營養餐唷

2021-05-31
分享

低溫烹調保留營養美味不流失的「72度C舒肥健康餐-永康店」,每日特餐只要$90元並且不定期變換主食!提供客製化增肌減脂高蛋白營養餐,是素食主義、愛美健身等朋友的健康美食新選擇呦❤

72度C舒肥健康餐-永康店

永康中華二街靠近家樂福的72度C舒肥健康餐-永康店,是繼公園店後第二間在台南插旗的美味低卡舒肥便當店!只要五個便當就有提供外送服務~(外帶請務必遵守實聯制)

▲中華二路靠近家樂福的72度c永康店

▲不定期變換主食的每日特餐只要$90元

▲外帶請務必確實執行實聯制

用餐環境

因應疫情期間,72度C舒肥健康餐-永康店暫時不開放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並且自主防疫每天每位員工落實量額溫、消毒及戴口罩!

▲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疫情期間暫不開放)

▲店家自主防疫每天每位員工落實量額溫、消毒及戴口罩(疫情期間暫時不提供內用)

菜單目錄MENU

只要百元出頭就能到吃平價美味健康便當的72度C舒肥健康餐-永康店,共有30多種餐點可選,有肉、有魚還有蔬食~還能依個人喜好客製化高蛋白無米飯便當,或純蔬菜的素食便當等等。

▲72度C舒肥健康餐-永康店菜單價目表

▲外帶/外送便當餐盒配色豐富,看起來精緻又美味

黃金泡菜豬 (加肉)

以72°低溫舒肥熟成的黃金泡菜豬肉便當,可加價增量蔬菜、肉類或溫泉蛋等品項選擇喔!

因為使用舒肥料理,豬肉片少了油膩多了清爽,再炙燒添加焦香味,最後佐以微辣的黃金泡菜超開胃呢~搭配8~10樣配菜和高營養價值的紫米飯,色彩繽紛讓人從視覺到味覺享受的無油健康舒肥便當餐盒!

▲加購增肉量的黃金泡菜豬肉便當

▲入味不油膩的豬肉,增添焦香更美味❤

▲每一份餐盒都有8~10種配菜組合(每日特餐為3樣配菜)

▲高營養價值的全穀類紫米飯

宜蘭櫻桃鴨胸

選用台灣道地宜蘭櫻桃鴨,採用舒肥料理方式讓鴨胸肉吃起軟嫩不柴的宜蘭櫻桃鴨胸便當。加價購溫泉蛋,軟綿濕潤又細膩非常好入口~

櫻桃鴨胸則是炙燒過再切片,灑上黑胡椒顆粒增添風味更好吃❤(外帶回家的溫泉蛋,因為路程比較顛簸所以有點破碎^”^)

▲加價溫泉蛋的宜蘭櫻桃鴨胸舒肥健康餐盒

▲軟嫩不柴帶焦香風味的櫻桃鴨胸肉,好吃不油膩

▲軟綿濕潤的溫泉蛋,細膩好入口~

剝皮辣椒雞腿

編編在公園店吃過就愛上的剝皮辣椒雞腿便當,選用溫體雞腿去骨後再淋上店家特製的椒麻辣醬,再放上辛辣開胃的剝皮辣椒製成!麻麻香香又夠味的辛辣滋味,讓低卡健康便當有更多口味新選擇~

▲麻辣辛香的剝皮辣椒雞腿舒肥健康餐

▲鹹香微辛的剝皮辣椒非常開胃

▲溫體雞腿去骨佐以店家特調的麻辣醬,好吃又開胃

鹹蛋黃醬雞胸

舒肥雞胸肉佐獨家特調的鹹蛋黃醬,金黃鹹香很得編爹的胃口❤雞胸肉搭配鹹蛋黃醬不柴又夠味,近10種蔬菜和紫米飯讓鹹蛋黃醬雞胸便當,營養健康還低熱量!

▲獨門特製的鹹蛋黃醬雞胸舒肥健康餐

▲鹹香夠味的鹹蛋黃讓雞胸肉整個美味了起來

店家資訊

台南唯二的72度C舒肥健康餐-永康店,在全台共有30多間店。稟持使用舒肥料理的低溫烹調,最能保留肉品的營養及風味~無油少鹽再搭配8~10種配菜,是有在運動健身或吃素食主義的愛美朋友們,最佳的低熱量養生便當首選!

🏡72度C舒肥健康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84號
☎電話:0968-932-669
⌚時間:10:30-20:00
✅LINE:@167dzilf
💻全台分店:https://allmy.bio/72chealthy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