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活動 台南活動

台南中西區活動︱「海島市集x2019海安耶誕party」活動,有野餐、踩街和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GOGORO2首次亮相❤精彩規劃的年度盛事,你還不來嗎?

2019-12-11
分享

2019海安耶誕PARTY✕海島市集來啦!年年爆滿人潮的台南海安商圈市集活動從12/21~12/22下午2點開始喔😍耶誕市集、藝文展演、浪漫野餐、趣味活動、歡樂踩街、街道彩繪、老車展示、米蘭時尚髮型園誕玩很大,還有上百台gogoro耶誕車隊繞街喔!最矚目就是全台第一輛施華洛世奇水鑽的gogoro2首次亮相✨

►市集活動

2019海安耶誕PARTY✕海島市集,從2019/12/21~12/22下午2點~晚上10點,在中西區海安路二段 (中島與柏油路+ 民生路至中正路段)

耶誕市集、趣味活動、藝文表演和歡樂踩街,熱鬧好康活動不間斷!(還有在研擬的海安商圈跨年夜好期待❤)

圖/海島市集x台南手選

►封街的表演和市集好熱鬧

圖/海島市集x台南手選

圖/海島市集x台南手選

圖/海島市集x台南手選

🏡海島市集x2019海安耶誕party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中島與柏油路 (民生路至中正路段)
📅日期:2019/12/21~12/22
⌚時間:14:00~22:00
🚩粉絲頁:海島市集x台南手選
🚩粉絲頁: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
※本站僅供活動收集整理,詳細活動資訊請洽主辦單位※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