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美食 台南牛肉湯

台南新營區美食》傳統美食創新料理hen不一樣的牛肉湯

2018-03-27
分享

早期李家所使用的牛肉,來自於牛肉商名人 “劉三和”。每日從善化肉品市場新鮮配送,以老闆多年料理經驗的巧手,加上求新求變化的創意點子,店內每週都有推出不同的風味菜,傳統美味、創新呈現,口味上更顯層次豐富。儘管店齡只有四五年,卻已多屆入選台南清燙牛肉節的殊榮,且虜獲了許多老饕的胃。

李老闆專程從台北鶯歌買回來這些四方形的陶器當作盛碗,造型相當質樸,就如同老闆夫婦個性一般。這些年來外食族崛起,但許多小吃店家或夜市小攤仍採用美耐皿餐具,雖然其材質耐用,殊不知此種材質用久容易老化變質,最好應定期作更換,不然三聚氰胺或甲醛可能會滲入食物,病從口入,進而影響客人身體健康。

發現李家的湯頭色澤偏綠,不同以往所嚐過的牛肉湯。之後再次前往,仔細環顧四周,室內並沒有強烈色澤的裝飾品,猜想老闆有使用蔬菜提味,怪不得湯頭如此鮮甜清爽。

🏡新營李家宇航牛肉湯創意料理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3-6號 (新營高工斜對面)
⌚11:00~14:00 ; 16:30~21:00(平日) ; 16:00~21:00(週日)
☎06-6322872
🈲週一(隔週休)
🖥粉絲團:新營李家宇航牛肉湯創意料理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