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美食 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鹽水區美食》泰邦泰式料理 口味道地又好吃

2016-06-09
分享

在芭達雅長大的這對泰國夫妻,早期來台時居住在新莊,而在台北中山路上擔當廚師一職,後來搬到南部的新營工業區附近創業,最初並沒有店名,當時店就開在嘉芳街101號的巷子內,後來遷移至五福路上的租屋處,直到民國91年才申請泰邦這個名字當作店名,沒想到一租就是十八個年頭,有意買下房子,可惜屋主不願賣,所以阿邦在前年就另尋他處買屋,前後歷時一年多興建,更花費百萬裝潢,正式成為新營的新住民嚕。

櫃檯旁的牆上高掛著一塊木製匾額,上頭鑲著金色字樣的泰語,所描述的意思是指 ” 這裡好好住 “,當然也意味著招財平安的意思溜。

這間由泰國夫妻倆人攜手經營,店外不時停著幾部勞工專用腳踏車,電視機播著滿是蚯蚓文的節目。

泰邦泰式料理菜單

可別小看這不起眼的店面唷,座落於新營工業區旁多年的小店,在用餐時間常座無虛席呢,連外帶都要耐心等候一下。

這兒口味既道地又好吃。

泰邦泰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新太路1巷1號
電話:06-653229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