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美食 台南麵店/飯/粥/水餃

台南新營區美食》小紅堂牛肉麵

2020-06-03
分享

店名:小紅堂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權路118-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 週三公休

電話:06-6326571

 

近期新營民權路上新開了一家小紅堂牛肉麵,老闆是新營女婿,有著食品科學的背景,並曾於屏東回香牛肉麵工作,有著十年的餐飲背景。

 

店內空間是老闆自已設計規畫,連產品照也是自行拍攝,親力親為完全投入。

 

店內的白色底加上木質窗框,是簡單配色的文青風格。

 

半開放式的廚房,內部作業都看得見。

 

櫃上小菜種類繁多,全品項自製,以圓盤及方盤區分價格,底層的魯味也是們行夾取後再端至處理區窗口。

 

酸菜、辣油等調味料也放在這區供自行添加。

 

大四喜牛肉麵,有蜂巢肚、腱子心、牛腩肉及牛筋。大份量且一次吃到四種部位,不知道吃什麼,大四喜點下去就通通可以吃到了!

 

二訪的時候吃的是這碗,大四喜牛肉麵,麵體有陽春麵、手工麵及細麵三種可選,我喜歡在麵入口時可以帶著更多的湯,所以選了細麵。內部的牛肚、腱子心、腩肉及筋,帶點口感不會過爛,整個恰到好處。

 

細麵;麵體有陽春麵、手工麵及細麵三種可選

 

肉塊大小剛好可以很滿足的一口塞入。

 

牛肉拌麵也是非常推薦,醬汁香氣及口味都非常值得一試。

 

清燉牛雜麵

採用本土牛的牛雜,店家掛保証完全不會有腥味,看這碗以清燉的呈現的牛雜麵就可以知道對產品的自信。

 

清燉牛肉麵

使用的部位為腱子心,不敢吃牛雜也不吃辣的話這個就很適合你,相對於紅燒是淡口味的選項。

 

豬肉拌麵

豬肉品項用的是豬的肝連肉,這部位是瘦肉帶點筋膜,口感會更豐富。

 

酢醬麵

是以屏東客家手法製作的酢醬麵,碗內也另外點加了些許帶脆感的豆芽及小黃瓜絲,光看就知道口感不會單調。

 

至於魯味就是愛吃什麼夾什麼,任君挑選囉!

 

最後小菜的部份,因為那天多人一同前往用餐,也把小菜給吃了一輪,結論是每樣都很棒!不信自已去試試!

 

新營小紅堂牛肉麵,從空間到各式餐點整體感覺相當不錯,連小菜也非常用心製作,是相當值得推薦的牛肉麵店!

本文駐站編輯:johnny

台南 部落客

秉持著”認真工作之餘也要認真的~吃!喝!玩!樂!”的態度,以分享美好事物作為出發點,將所見的美景、美食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在工作之餘也可以跟著強尼帶腳步,走入美食,踏向秘境。

在發掘台南之外也常參與各縣市單位踩線、採訪行程。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交通部觀光局內政部營建署、交通部航港局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屏東縣政府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台中分局

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南投縣政府 南投縣產業觀光聯盟協會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hnnywtbal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41556122646531

TG: https:/t.me/wowjc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