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區美食

台南善化區美食│精緻排餐份量十足,便宜價格讓人大吃一驚,適合聚餐的南科人愛店

2018-12-07
分享

在善化區現在有不少美食店家出現,因應南科園區的員工越來越多,不知不覺也出現了許多舊市區沒有的美味店家,今天我們來的這家洋食堂-台南善化以西式排餐為主,是許多南科公司行號招待廠商的首選,在地鄉親暗藏的高CP值好店。

洋食堂-台南善化在善化區的興農路上的大路邊,低調的招牌其實不是太顯眼,但客人依然絡繹不絕,老饕的嗅覺果然不會錯過好店。

▲金咖啡

入口處是旁邊的金咖啡,是一起經營的,座位也是能共用,桌數並不多,想吃的人建議一定要訂位。

menu

來的時間正好是店家推出了新菜,看到價目表真是有點嚇到,這種價錢來說單點都算便宜了,而且店家還附套餐,真是完全在台南舊市區沒看到的價格。

▲店內用餐環境、開放式廚房

店內的座位區不多,用餐空間整體相當舒適溫馨,還有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準備自己的餐點,乾淨衛生的廚房加上專注的準備讓人好期待餐點。

▲主廚精選沙拉

主廚精選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酸酸的挺開胃的!而且沒有因為是附餐就做得比較簡易,完全是單點品質的啊,除了常見的萵苣跟美生菜,也有比較少見的各種萵苣與水菜等等的,還有水果跟堅果類,東西新鮮又超級豐富的!

▲附餐-麵包

麵包也是店面有販售的,今天吃到的是粉紅戀人,是加了甜菜根跟桂圓的麵包,吃起來很香甜,連麵包也是自己做的真的好用心!

▲附餐-濃湯

今日濃湯是會不定時更換的,今天的是胡蘿蔔濃湯,天然的胡蘿蔔甜味非常濃,炸洋蔥絲在裡面提味的剛剛好。

▲法式豬排配煎鴨胸佐橙汁洋梨醬

新菜法式豬排配煎鴨胸佐橙汁洋梨醬,法式豬排是帶骨的,有油脂有瘦肉,煎的很嫩,不用多嚼就很好入喉,煎鴨胸熟度也剛剛好,粉色切面就知道嫩又多汁,搭配的醬汁也是特別調過的,橙汁跟洋梨的水果酸甜剛好搭配主菜提出肉的風味,相當合適。

▲脆皮德國豬腳佐酸菜

脆皮德國豬腳佐酸菜,德國豬腳賣的點很多,份量這麼大又是套餐,三百以下真的目前還沒看過,不禁想問老闆到底有沒有賺錢,豬腳表皮酥脆,肉質不乾柴,豬腳本身的醃料風味配上酸菜、黃芥末、泰式醬,都有不同的變化,其他蔬菜配菜也給的好多,去外面排餐店很多蔬菜都給三四種種類,這邊給了真的很多。

▲戰斧豬排佐芥末籽胡椒醬

戰斧豬排佐芥末籽胡椒醬也是新菜,這道超大一份的,而且吃起來更嫩了!店家用的是舒肥的料理手法,肉質鮮嫩多汁,就算這麼大隻也不乾柴,配上芥末籽跟胡椒這些辛香料調製的醬汁,鹹鹹甜甜辣辣的,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Jack直說下次還要吃這道。

▲附餐-甜點 (冰淇淋或蛋糕)

附餐甜點可以選擇冰淇淋或蛋糕,飲料也可免費選熱咖啡、冰熱紅茶跟水果醋飲,冰淇淋奶味厚重,原料下的很夠,非常濃郁;蘋果醋飲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可以把剛剛吃的很飽的味蕾跟肚子少了一些負擔剛剛好。

▲加價購-金咖啡

飲品也可加價換購其他品項,折抵30元,我們加購了一杯高山金萱茶,無糖的時候喝淡淡的花香跟微微的奶味,回韻的苦甘味讓人舒服;另外好奇加購了一杯金咖啡,應該是店家的招牌飲品,店家選用知名的illy的咖啡當然有一定的品質,卡布奇諾可以兼顧奶香和咖啡香,上頭撒的食用金箔讓人覺得平價又可以滿足當貴婦的感覺!

洋食堂-台南善化的東西不只口味很美味,而且套餐份量也很多,更令人吃驚的是價格,完全是讓人擔心老闆快沒有賺錢的便宜價格,也難怪有很多南科工作的人很愛來這邊吃飯聚餐,如果住在附近的老饕或者路過附近的客人真的不要錯過了這家用心美味CP值高的好店!

 

⤵⤵⤵隨時接收美食好康資訊⤵⤵⤵

⤵⤵請加入台南美食地圖Line@⤵⤵

 Add friend

 

🏡洋食堂-台南善化

📮台南市善化區興農路10號

⌚週一到週五17:30~22:00

⌚週六到週日11:30~22:00

☎(06)581~5257
🖥粉絲團:洋食堂-台南善化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