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市-北區】億和雞腿飯 筍干豬腳飯

2016-07-18
分享

我忘了上次打哪篇文章分享到粉絲團,主題明明不是豬腳,結果一堆人私訊問這筍干豬腳。

答應的事就要做到。但我希望想吃的各位要遵守以下事項︰

一、要在十點半到十一點半這段時間去買,因為很快賣完。

二、低調行事。

豬腳和爌肉是一樣的魯汁,但吃到了很不一樣的味道,就是咖啡,在醬油、糖的味道之上的另種味道,在肉入味之前,店家應該加入了某種特調咖啡粉,日本某些咖哩也有這種做法,但便當店能這樣做倒是我第一次吃到,味道有三種層次、油香、醬肉香、咖啡香,真的不錯。

筍干每個店員夾的份量都不一樣,建議找年輕的幫你包,哈(阿姨不要打我),也不要一次不行就放棄了,我至少吃了三次才拍到這張。

老編其實每天中午都會買便當給父母吃,其實老編知道很多厲害的便當,這豬腳只是其中之一,以後再分享。

億和的前身是小南。事實上,三年前小南便當陸續有許多分店一一改名,其中的秘辛在下就不予透露,以免遭有心人士陷害。

這些改名的小南,味道都和過去不太一樣了。記得以前我吃小南很愛吃雞腿和魯排的說。

爌肉和豬腳是內行人才知道會去吃,十二點去保證剩骨頭,那能有誰吃的到?

當然,是早起的人兒吧

住址我就不打了,這樣還要問我也沒辦法,想吃的就十一點準時去包吧,現場也有湯和紅茶

Facebook Comments Box
  • flyaway
    2016-07-18 於 15:31:19

    是怪獸刈包那篇!
    只能說筍干豬腳一開始就吸住眾人的目光~哈哈
    版主回覆:(07/20/2016 08:28:44 AM)
    原來啊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