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市區美食 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異國料理

台南新市區美食》南科人耳熟能詳的異國料理「Kaluwa喀嚕哇泰式音樂餐廳」

2016-06-03
分享

位在新市附近,有兩間評價不錯的泰式料理店,一間是省道旁的桂河,另外一間則在市區內的「Kaluwa喀嚕哇泰式音樂餐廳」

Kaluwa喀嚕哇泰式音樂餐廳

Kaluwa喀嚕哇泰式音樂餐廳是南科人耳熟能詳的餐廳,無奈這種餐廳一個人來實在不是很好點菜,剛好友人約了飯局,對這一餐相當期待~

用餐環境

餐廳內部裝潢為燈光、紗罩、沙發三位一體的慵懶南洋風,在夜晚營造出的氣氛很不錯,十分適合同事、友人間聚餐。

菜單目錄MENU

整體價位稍高,但若看在它也算是間Pub,那價錢也還蠻合理化的,仔細比較的話,應該善化的泰味食足會比較平價些

首先端上桌的是咖哩菜圃餅,服務生的服務很到位,不論是盛飯、舀湯,還是倒飲料。

料理部分也很合胃口,廚房似乎會依照用餐人數作份量上的調整,調酒部分則沒留意。

泰式椒麻雞

月亮蝦餅

沙嗲雞肉串

酸辣海鮮湯

蝦醬高麗菜

泰式打拋豬肉

店家資訊

🏡Kaluwa喀嚕哇泰式音樂餐廳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民權路50號
⌚時間:11:00~14:00︱17:30~22:30
☎電話:(06)589-7960
⛔公休:每週一公休
🚩粉絲頁:Kaluwa喀嚕哇泰式音樂餐廳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