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市-東區】XM麻辣鍋 半夜的吃到飽真實體驗紀實

2016-08-24
分享

我雖然有鄉民ID,但沒當鄉民很久了。

XM是鄉民的英文同音,換句話說XM只要出示鄉民帳號,就可以免服務費,這一直是公開的秘密,多年以來。

台南有三間店,永康中華店、中華西路的湖美店(前身是貴族世家)、和林森路這裡,三間店的價格都不太一樣,主要是食材的不同。

過去聽聞南寧街的DEAR ALICE是XM老闆開的,賣的是分子料理,有去吃過,不予置評。目前己由MUMU小森林接手。

半夜睡不著覺,秋雅來載我遊車河,遊著遊著她突然肚子餓想吃鍋,要吃什麼呢?原本來去三角,但想到三角雖然便宜,但一盤肉也得四、五十,吃個四、五盤才能稍微平反。那倒不如去附近找吃到飽的麻辣鍋多吃點肉,半夜快一點了,還有開的也剩下富記和XM。

會來XM主要是因為蝦子,我們都愛吃蝦子,其實我晚餐吃的有點飽,但還是捨命陪一下。

叫了鴛鴦鍋,麻辣與龍骨,吃到飽就不用考慮湯頭了,麻辣鍋裡超多鴨血與豆腐,這很聰明,因為成本很低,多吃幾塊可以快飽,哈哈

桌上有三個夾子可以放到肉區,店員切好會送上來,那天剛好石頭燒肉下班聚餐,顯得好不熱鬧。

吃到飽一定是用重組肉居多,這不用說,百元火鍋也都是,但XM有讓我驚豔到是因為除了重組肉外有吃到一款牛五花,不是重組肉,肉汁也不錯,算是個意外插曲。

一如既往的有醬料區、飲料區、冰淇淋區、還有豆花,這間XM沒有辣肥腸,記得中華店以前有,也許是取消了吧,有點可惜,我覺得XM的肥腸在吃到飽來講,表現可以和饗麻饗辣平分秋色。

菜只有兩種,小白菜與高麗菜,好像也沒辦法多要求什麼

火鍋料區,最好的食材是白蝦和豬腳筋,看起來凍了一段時間,有的吃就不錯了,實在也不能多要求什麼,而豬腳筋的成份,不敢去想

其它的魚我不敢夾,一直期盼的魷魚一直沒來也沒補,好吧,我們沒有緣份

有個食材叫牛片筋,上頭寫著很好吃,我有夾,但煮完之後的味道很厲害,是200%的牛味,直達鼻腔,真好奇怎麼找到這個食材的,不簡單的醃料啊

總之,我覺得有時候吃東西還是不要知道太多,吃起來會比較開心,像我就過的很痛苦…人生苦短,能吃飽睡飽比較重要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