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市-北區】華園燒臘 多年以來的五十元大雞腿便當…

2017-01-01
分享

華園對台南人來說,或許真的不用多說,從很久以前的阡福町、勝一、喜陶春、港督引領台南的五十元便當來打天下時,華園就是其中不敗的角色。

林森路的華師傅也和華園同一體系,另外在中山東路、崇善路也都有分店。

一個金色的銅板,就能給人一天足夠的養份和飽足。

但目前物價上漲如此,即使是用冷凍的美國大雞腿成本也愈來愈高,能維持五十元很不容易,要靠的是量,量大就得請多一點的幫手。

其實我很希望華園漲價,不然真的好辛苦。

之前他們的五十元便當曾被蘋果報導而聲名大噪,其實,台南還有很多五十元便當的,只是需要對的人報導。

其實我特別懷念過去青年路上喜陶春的炸雞腿便當的氣味。

而來華園,許多人愛點三寶、火肉、大雞腿,就讓我們且食且珍惜吧,也希望他們快點漲價,因為人工愈來愈貴了。

【台南市-北區】華園燒臘

臺南市北區開元路308號

電話:(06)236-4650

 

 

Facebook Comments Box
  • 阿摩線上
    2017-01-07 於 11:33:18

    在崋師父這家店用餐,你冬天想多喝一點熱熱的湯(約三小小碗,一般的碗約一碗半或兩碗)店員會過去給你敲桌子,並斥責你:「你湯喝太多了!」這就是為什麼這家店只有兩個桌子,因為他們希望你外帶,就算你講要內用,他們也是給你用外帶;你叫外送,不是缺湯就是缺飲料,甚至兩者都缺。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