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後壁區美食 台南冰品 / 甜點 / 麵包

台南後壁區美食》菁寮老街上超過80年的香蕉冰老冰店「和興冰菓部」

2016-06-08
分享

在菁寮菜市場現菁寮老街上,有間經營超過80年歷史的香蕉冰老冰店「和興冰菓部」。加梅子粉的獨特吃法,只有這邊才吃得到~時序入秋可順便到八掌溪看一大片的甜根子草喔!

和興冰菓部

近年來台南市觀光局的推動,假日逛菁寮老街的人潮還真不少。菁寮這兒保有許多古老建築,如百年教堂、百年小學、老中藥舖、老碾米店、老三合院等等⋯當然還有這家老冰店和興冰菓部

菜單目錄MENU

親切的老闆娘和我述說這家店的歷史,用紅檜打造的情人雅座,難得一見的滿月門~因為珍貴,所以店家不時出借場景,供許多戲劇拍片使用。

四果冰

第一次吃到在清冰上加梅子粉,再加上古早味十足的四果料,酸甜鹹香、口感豐富,滋味也足以令人念念不忘。

店家資訊

🏡和興冰菓部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菁竂46號
⌚時間:09:00~17:00
☎電話:(06)662-1877
⛔公休:每週一四公休
※感謝好友田大提供資訊※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