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美食 台南牛肉湯

【台南市-永康區】阿銘牛肉湯 清燙牛肉節三冠王

2016-06-13
分享

永康巷弄裡的這間「阿銘牛肉湯」,是一直很想來嘗試的店,走入店內,寬敞的空間,透光的視野,是個用餐的好環境。老闆說,其實最早並不是開在這,而是在永大路上營業。

阿銘店齡雖比不上永康地區那些老字號,不過參加比賽可不輸人,它可是連續獲得了台南清燙牛肉節的 “三冠王” ,2008年台南縣清燙牛肉啤酒節入圍十大店家、2009年台南縣清燙牛肉啤酒節現場銷售成績第一、2010年台南縣清燙牛肉啤酒節銷售冠軍,也難怪牆上有著許多名人簽名及合照嚕。

老闆本名陳志銘,起先與弟弟合夥在佳里延平路上開 “順福牛肉店”,姐姐則到學甲經營 “順德牛肉湯”,婚後阿銘就帶著老婆春嬌一同來到永康創業,開了這家牛肉湯店,並首創紫外線殺菌碗筷,採用一天兩送的溫體牛肉,牛肉湯頭不加味素,夫妻倆用心看的見。可惜菜單中較為特別的 “牛肉沙西米” 、 “膠原牛肉煲” 都沒了

阿銘老婆有中餐證照,所以店內都由她掌廚,我來用餐的時候,他們正準備要休息,不過並沒有關電風扇趕我。見老闆忙進忙出的整理,一邊督促帥氣的兒子讀書。店內跟牛小妹一樣有賣牛肉乾,瞧了名片後頭,原來老闆還有經營「志銘綜藝傳播」,也就是相關燈光、音響、舞台車出租等生意,真的是事業做很大。

 

【台南市-永康區】阿銘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中街42號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597號(舊)
電話:06-2326657 ; 0910-885920
營業時間:10:00~14:30; 16:30~20:00
牛肉配送:05:30(第一班車);15:30(第一二班車)
公休日:每週一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