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美食 台南燒烤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燒烤 凌駕記憶之上的小店

2016-10-25
分享

民國一百年,我在安平運河旁開了燒烤店,其實我是真的什麼都不會,一開始只是想出錢開個小店,但合作的黃有成獅虎拿了我的錢跑了,留下什麼都不會的攤子與我,幸好當時原本在攤子賣果汁的娟姐收留了我,跟我一起做,她也找了許多人想要來教我醬汁和燒烤技術。可是我都覺得不適合,最後找出自己的一套方法,就是靠著一直吃一直吃而己,吃遍全台南的燒烤,就連下班收店也跑去當時的蓮昭旺吃燒烤,一邊吃一邊學習。

而這間慶平燒烤,就是當時吃到不錯的,是阿阿叫大大推薦,關於叫哥的傳奇呢,在此就不予贅述,畢竟我很感謝他寫的文讓當時什麼都不會的我,一下子就闖出名號,我非常感謝他,雖然後來發生許多不愉快的事,但我的心中,還是相當懷念叫哥的。

慶平原本不是在這裡賣,搬來這裡也常沒開,當時的味道是很好的,但是燒烤醬汁一直很不穩定,直到今天仍是如此,六年過去了,除了價錢稍微調了一點,這裡還是許多人宵夜的最愛,生意很好,自調的醬料相當夠味,拿來沾關東煮是再好不過,真想吃到以前好吃時候的燒熱烤醬啊。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燒烤

台南市慶平路230號,06-2981299

1700-0100,周日休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