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甲區旅遊景點

台南旅遊景點》六甲落羽松漸漸紅了,今年還多了裝置藝術更好拍~期待2020落羽松季

2020-01-11
分享

台南六甲區「菁埔埤」旁的落羽松近年來備受關注也搖身一變成為台南爆紅秘境。台南市政府和六甲區公所首度規畫「落羽松季」,2020/01/18登場至02/09,周邊農田也栽種波斯菊,布置鼠年裝置藝術及在埤塘水域進行風車裝置等,搭配落羽松打造美麗地景。讓今年的落羽松更好看好玩又好拍~

六甲落羽松分佈的位置圖

六甲落羽松主要是分佈在台南市六甲區縱貫公路省道台一線「菁埔埤」旁,JACK特別幫大家用google空照圖標示出主要的落羽松林群相關的位置,方便大家前往時都可以完整得看到不會遺漏(去年JACK就漏掉”1″的部分><)。另外第一、二區都有停車場,平日來都有位置可以停。

六甲落羽松1區-蛋蛋雞樂園

小雞啾啾啾~超可愛的。米露也拍了幾張照留念一下。不過還是要呼籲一下,拍照時要溫柔點輕一點要好好愛惜這些裝置別搞破壞喔!

JACK來得比較快,目前六甲落羽松大概2~3成最先從外圍轉變成紅色,所以想看到更紅的落羽松要再等等喔!這邊的道路柏油也是剛鋪好的為1月18日登場至2月9日的「落羽松季」準備著~

六甲「菁埔埤」

另一邊就是「菁埔埤」。這邊有座小橋搭配”湖”光樹映景色還真是不錯超適合拍照的。不過要呼籲「菁埔埤」邊雖然有用風車圍起來不過還是有點危險,請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六甲落羽松2區-向日葵風車組

從省道台一線轉進來就看到這幾個向日葵風車在迎賓了。隨著風吹賣力的轉動仿佛是熱情歡迎我們的到來。停好車往落羽松過來,這邊會看到地上有一區種植波斯菊外為週邊也用風車圈起來,這是今年特別加上的。不過還在整理中。

新登場的裝置藝術「造型長頸鹿」、「愛心座椅」就在第二區的停車場旁。

這區的落羽松比較紅,而且整體的畫面感會比第一區的好所以蠻多人都在這取景拍照。

平日來人必較少會比較好拍, 可惜沒代腳架出來不然就可以多拍幾張合照~殘念><

落地風車圍起來地方得應該是要種波斯菊的,如果有來的朋友請不要隨意採踏進去喔!

意外的油菜花田

附近的農地開滿了整片的油菜花超漂亮的,這算是額外的收穫。

目前六甲落羽松雖然只有一些些轉紅而已,如果等不及了也是可以來拍啦!加上今年有「蛋蛋雞樂園」、「造型長頸鹿」、「愛心座椅」、「向日葵風車」等裝置藝術,肯定很好拍得,建議平日來會比較好喔!當然也別忘記順便去品嚐一下在地六甲美食喔~

 

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

位置: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位於林鳳營牧場和菁埔埤就在省道旁)

日期:2020/01/18-02/09 (2020落羽松季)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