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餐廳/排餐/簡餐 台南日本料理/丼飯/拉麵

台南中西區美食》吃。台南|粉嫩牛肉玫瑰火山丼,滿滿的肉超滿足「牛角次男坊-台南新光西門店」。

2020-04-25
分享

牛角次男坊(西門店).jpg

IMG_5682.JPG

在新光三越新天地B2美食街是開放用餐空間。

IMG_5683.JPG

我很早就知道台南新光新天地牛角次男坊會開店,因為小高很早之前在高雄漢神巨蛋已經品嚐過了,原本就不想再次品嚐但是總是會有變數,我女兒沒有吃過在她要求下再次品嚐,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設立這家「牛角次男坊」,是繼台北101與漢神巨蛋是台灣第三家分店,也是日本牛角餐飲旗下品牌,「牛角」是日本燒肉專門店,也是日本規模最大的燒肉店,1987年創立的日本餐飲集團REINS international,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型外食餐飲企業。旗下品牌眾多,其中日本燒肉專門店「牛角」、日本涮涮鍋專門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的店鋪數更是全日本第一名,在台灣成立瑞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來經營牛角旗下餐飲品牌,也就是完全是100%日本海外直營店。

IMG_5685.JPG

小高是假日下午2點來用餐所以不用排隊就品嚐到。

IMG_5686.JPG

先記得先找好位置再來排隊點餐,點餐櫃台前擺放大大的Menu選項簡單。

IMG_5688.JPG

台南牛角次男坊的裝潢就是濃濃的工業風格。

97502844.jpg

長條的櫃台一邊是點餐區這裡是取餐區。這裡還有佐料供使用但不能拿到坐位上喔!

IMG_5679.JPG

小高最近有發現服務業似乎走入寒冬百貨公司是指標。

IMG_5677.JPG

IMG_5678.JPG

Menu設計以黑色搭餐點照片為主體,餐點的菜色簡單主要有豚丼180元、牛角次男坊丼220元、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元等等。

IMG_5681.JPG

點餐結帳後服務人員會給您這個叫號器,等叫號器響起與跳動再去櫃台取餐即可。

IMG_5689.JPG

小高今天點牛角次男坊丼220元與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元,餐點皆有附一碗味增湯口感很道地日式風味好喝。

IMG_5691.JPG

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元。

IMG_5694.JPG

使用獨家低溫燒烤技術保留牛肉的鮮甜,再切成薄片ㄧ層ㄧ層堆疊成玫瑰花瓣圖樣。

IMG_5696.JPG

上面再擺放一顆溫泉蛋與粉色牛肉搭配好像是火山爆發

IMG_5698.JPG

粉嫩的牛肉約是3至5分熟底下是白飯也有些生菜。

IMG_5706.JPG

用筷子把溫泉蛋戳破雖然遇到禽流感時期還是不管了。

IMG_5708.JPG

將牛肉與溫泉蛋充分的攪拌讓牛肉多了蛋汁的滑順感。

IMG_5707.JPG

粉嫩的牛肉雖然3至5分熟完全無腥味,牛肉保留原始的鮮甜且軟嫩道入口即化非常好吃,但是不敢品嚐生肉的人也許小高不太推薦。

IMG_5711.JPG

牛肉與白米飯一起吃很有層次感非常好吃

IMG_5699.JPG

牛角次男坊丼220元 。

IMG_5701.JPG

是牛角次男坊必點的餐點,是嚴選牛角等級的原片牛五花肉,台灣自產品種的白飯,白飯加牛五花整碗淨重高達560g(約一斤重)

IMG_5703.JPG

原片牛五花抹上特製秘傳醬汁下去燒烤,烤好的牛五花一塊塊堆疊真是費工且用心。

IMG_5704.JPG

小高問服務生,這碗牛丼有20公分高且牛五花重達250克

IMG_5705.JPG

牛五花上面灑上白芝麻與蔥花提味,牛五花可以搭配海苔包裹起來吃👏。

IMG_5709.JPG

IMG_5712.JPG

牛五花充滿炭烤香富油脂不死鹹軟嫩超好吃,淋上獨家的醬汁的白飯微甜非常的下飯。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牛角次男坊」用餐環境乾淨又舒服,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非常超值,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且要把「牛角次男坊」列入樂天精選文章,但小高我與我太太有點疑惑到底有沒有變小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牛角次男坊JinanBou-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