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餐廳/排餐/簡餐 台南異國料理

台南中西區美食》吃。台南|中西區。台式的牛肉湯頭,越南的河粉「武越天」。

2020-04-27
分享

130631750.jpg

IMG_7311.jpg

位在西門路上靠近五妃街的路口。

IMG_7312.jpg

今天路過西門路剛好中午用餐時間,看到這家賣越式料理的店名「武越天」產生好奇(五月天),今天小高獨自開車外出處理公事,自己想吃什麼料理就自己決定,今天來吃這家「武越天」越式料理有重大發現,店家原本是開在育樂街上開店,因為房租太貴遷移至現在的地點,小高今天品嘗店家的牛肉河粉,很驚訝地發現湯頭超像,台南一般賣的溫體牛肉的湯頭的甘甜,原來越籍的老闆是從某家超知名學來(我不能說哪家),因為越籍的老闆原本在這家知名牛肉湯,主要工作就是幫忙熬煮湯頭的任務。

IMG_7313.jpg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但是環境很整潔明亮,裡面的座位不多室內沒有設置冷氣。

IMG_7328.jpg

就是這鍋牛肉湯的湯頭真的蠻厲害的。

IMG_7329.jpg

老闆娘撈起來讓我拍照裡面有牛骨、洋蔥與鳳梨…等等熬製而成的。

IMG_7314.jpg

牆面上的菜單僅供參考因為老闆說會更換。

IMG_7310.jpg

點菜單上主要分為河粉/雞蛋麵類、炒類、飯類、湯飯類、涼拌/米線類、湯類、單點與飲料等等,菜色非常多售價整體上稍微偏高一點。

IMG_7320.jpg

牛肉河粉(湯)90元。

IMG_7319.jpg

牛肉河粉很大碗但是我人覺得有點偏貴。

IMG_7321.jpg

這碗河粉裡面的牛肉片是帶點血色,整碗用餐很豐富辛香料用得很多。

IMG_7324.jpg

牛肉湯頭外觀就是台式牛肉湯的顏色,口感非常濃郁清甜回甘非常好喝,只是有點可惜湯頭小高覺得較偏油膩一點,但是喜歡有濃濃的牛油香氣真的非常推薦。

IMG_7323.jpg

小高猜這應該不是台灣的溫體牛肉,但是外觀有水準且軟嫩帶Q彈很好吃

IMG_7325.jpg

店家的河粉也是小高相當喜歡的,河粉吸滿鮮甜的湯頭很Q談超級好吃

IMG_7315.jpg

越式炒泡麵60元。

IMG_7316.jpg

小高今天拼了又多點一碗炒泡麵,因為剛才吃了河粉之後已經有飽足感。

IMG_7317.jpg

小高有問老闆娘這泡麵是台灣製的,裡面的配料很豐富肉絲、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絲、蔥花與九層塔等等。

IMG_7326.jpg

整體的配料口感揪是酸辣的口感很好吃。

IMG_7327.jpg

這炒泡麵麵條超多的吃完有飽足感,泡麵吸滿將之口感酸鹹麵條不爛超好吃

IMG_7330.jpg

順化牛肉(湯)90元,這碗小高外帶回公司給我太太品嚐。

IMG_7332.jpg

蔬菜牛骨湯頭加入越式的酸辣醬汁提味,口感很濃郁酸辣中帶清甜非常好喝

IMG_7331.jpg

這碗河粉讓小高太太非常滿意說超好吃的。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武越天」用餐環境還算不錯,服務超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稍微偏貴,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因口感把「武越天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武越天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54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0:ˇ0~14:30、17:00~20:30

電話:06-2145503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