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日本料理/丼飯/拉麵

台南中西區美食》吃。台南|軟法搭配玉子燒的衝擊。全球唯一五色玉子燒「天犬玉子燒」。

2020-04-25
分享

天犬玉子燒.jpg

IMG_5242.JPG

位於民權路與新美街的路口非常顯眼。

IMG_5243.JPG

小高是看到格友皮老闆的分享讓我超心動的,把日式玉子燒當成小吃來販賣是我首見的,小高非常佩服店家的獨特的創意之外,當然我也非常佩服店家有夠勇氣,我想店家想得到不排除別人也想得到,為何小高要說這麼多廢話,想想看玉子燒製作過程之繁瑣一天能賣幾份,房租加上工資到底一份要賣多少錢才划算,今天店家是原本燒烤店額外增加營業項目,當然是附加值狀況下才能生存,所以我太太問店家有沒有要開放加盟,店家回覆說SOP還未確立暫時不會考慮,小高也非常佩服老闆的理念,在小高眼中還未站穩腳步就開放加盟,這個只是要騙無知的加盟者的錢財而已,今天這家店家取名「天犬玉子燒」去年11月中旬開幕,把日式料理店的玉子當小吃來賣,把多種獨特的食材入菜玉子燒當中,讓玉子燒口感更為多元化層次感大大加分。

IMG_5253.JPG

目前店家玉子燒共有5種口味有原味玉子燒(起司)60元、咖哩玉子燒(松葉蟹)70元、青醬玉子燒(燻雞)70元、黑芝麻玉子燒(明太子)70元、味噌玉子燒(蔥花)70元,還有獨創使用軟法麵包來包夾玉子燒,外觀就好像在超商看到的大亨堡類似。

IMG_5254.JPG

旁邊可愛的小看板有簡單的介紹但價錢似乎有調降10元。

IMG_5269.JPG

在「穀倉碳烤驛站」前方擺攤真的可以相輔相成。

IMG_5248.JPG

攤位不大但料理台還是整理得相當整潔,騎樓的位置是可以提供輕鬆地坐下來品嚐。

IMG_5246.JPG

如果櫥櫃裡備量用完就要現點現作需要等候。

IMG_5250.JPG

使用特製的長方型小鐵鍋再把蛋液倒入,熟後翻轉著蛋皮變成蛋捲如此反覆製作真費工。

IMG_5251.JPG

重點是老闆應有抹上豬油防止蛋皮沾黏,老闆說做一份玉子燒約使用四顆雞蛋,醫生有建議我一天一顆雞蛋小高只能適量(膽固醇過高)。

IMG_5255.JPG

這個烤箱是老闆的秘密武器能較大量供應,老闆會先把每種口味先製作起來客人點直接加熱。

IMG_5241.JPG

老闆的DM製作還算精美大張可以當海報來發。

IMG_5256.JPG

原味玉子燒(起司)60元,這是剛剛起鍋所以熱氣影響到拍照。

IMG_5268.JPG

還是打開來拍說實在店家的包裝還算是精美的。

IMG_5257.JPG

原味玉子燒裡面包著起司上面再淋上美乃滋,這麼大塊玉子燒才60元真的很超值,玉子燒水份足很滑嫩與起司鹹香很搭非常好吃

IMG_5267.JPG

黑芝麻玉子燒(明太子)70元。

IMG_5259.JPG

層層推疊蛋皮黑色是很台灣味的黑芝麻,中間包裹厚厚一層明太子旁邊有生菜再淋上美乃滋。

IMG_5261.JPG

玉子燒還加上軟法麵包這樣70元真的不貴。

IMG_5262.JPG

咬下麵包軟Q黑芝麻融入蛋香加上明太子提味超好吃

IMG_5266.JPG

咖哩玉子燒(松葉蟹)70元。

IMG_5265.JPG

層層推疊蛋皮是淡黃色的咖哩,中間包裹松葉蟹旁邊有生菜再淋上美乃滋。

IMG_5263.JPG

咬下麵包軟Q咖哩融入蛋香加上松葉蟹提味超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天犬玉子燒」店面整體環境很整潔衛生,服務超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且把「天犬玉子燒」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犬玉子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50號

電話:06-22197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23:00 / 週六12:30-23:00 (週日公休)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