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山區旅遊景點 台南龍崎區旅遊景點 台南北門區旅遊景點 台南白河區旅遊景點 台南仁德區旅遊景點 台南安南區旅遊景點 台南東區旅遊景點 台南中西區旅遊景點 懶人包攻略

台南旅遊景點》全台唯一的世界級景點在台南,不能出國就來台南吃美食賞美景

2020-03-21
分享

【世界級景點!全臺唯一!臺南之光!攏底加】市長黃偉哲:不能出國來臺南就對了❤臺南市政府推出「機票換套票」等方案,搶攻國旅市場。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市政府積極推出國內旅遊攻略與旅宿套票方案,除了力推當季賞花景點、臺南最美綠色隧道外,這一次更貼心為大家綜整不必出國,來臺南就可以參觀的「世界級」、「全臺唯一」及「臺南之光」等必訪景點情報,而世界級的景點就是要搭配世界級的推薦,奇美博物館典藏的藝術品們也忍不住重磅級現身代言力推,就要是讓你知道防疫期間不出國,來臺南絕對就有超越出國玩的價值。

國際認證的臺南之光 來臺南必訪

臺南既然是小吃博物館,各農特產更是精良。冠軍米的故鄉就位於後壁區,每年國際蘭展更是必訪活動;而東山冠軍咖啡(如大鋤花間、瑞亦思咖啡等)除了國內評比屢獲佳績,更取得國際精品級認證,此外,還有取得麵包比賽冠軍(2008)的曹師傅麵包坊(CAO’S BREAD),以及首次參加巧克力大賽就取得世界巧克力大賽銀獎、亞太區金獎的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師傅,都是位於臺南並為臺灣在國際發光發熱的臺灣之光。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白堊泥岩自然地景的草山月世界

由砂岩與頁岩所構成的青灰岩地形的草山月世界,因地質鬆軟,加上草山溪、岡林溪等河流切割地表,造成山岩嶙岣綿延,到處懸崖峭壁,山脊也光禿成鋸齒狀,稱為白堊土地形。白堊土含高鹼性,使得草木難生,荒地中只有耐旱的剌竹生長,是難得一見的世界級景色,絕對是必須列入台南必去的世界旅遊清單中!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關子嶺泥漿溫泉

關子嶺的天然的泥漿溫泉,自日治時期起,與陽明山、北投、四重溪並列台灣四大溫泉名湯!屬鹼性碳酸泉,溫度約在攝氏七十五度間,根據日治時期臺灣總督府溫泉成分調查報告指出,關子嶺溫泉含稀有礦物鐳,同時史誌記載關子嶺溫泉有「天下第一靈泉」之譽,具有養顏美容、養身保健等功效~亦是難得一見的世界級溫泉。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奇美博物館

世界級典藏、提琴收藏及全臺唯一收藏西洋古典藝術的奇美博物館更是讓你不用出國就可欣賞到國際大師作品。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河樂廣場

河樂廣場經由荷蘭知名建築師打造,白天與夜晚的仿潟湖流域各有風情,不愧是令人期待的世界七大公園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東山冠軍咖啡

東山冠軍咖啡(如大鋤花間、瑞亦思咖啡等)除了國內評比屢獲佳績,更取得國際精品級認證,沿著175咖啡公路走訪世界級的關子嶺溫泉,品嘗國際級品質的咖啡更是不能錯過的行程;此外,還有取得世界烘豆冠軍的握咖啡(OH Café)、世界咖啡拉花冠軍的艾咖啡(ALFEE COFFEE)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巴克禮公園

分別於2007(2016)、2013及2015年取得全球卓越建設獎之世界級大獎的巴克禮公園(巴克禮紀念公園擴建工程)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四草綠色隧道

綠意盎然絕美的四草綠色隧道更有「臺版亞馬遜河」美稱!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井仔腳瓦盤鹽田

位於北門,全臺仍在運作、現存且最古老的井仔腳瓦盤鹽田,除了呈現馬賽克拼貼般的美麗藝術,每到黃昏火紅的絕美夕陽更是攝影者的最愛,遊客還可在此體驗傳統曬鹽、挑鹽、收鹽的樂趣。

圖文/台南觀光局提供

市長黃偉哲表示,別讓疫情壞了心情,臺南怎麼玩都玩不膩,現在來臺南是您的最佳旅遊選擇,觀旅局也規劃「世界級景點!全臺唯一!臺南之光!」推薦遊程,提供遊客參考。更呼籲大家外出時配戴口罩、勤洗手、少去醫院等人多場所,共體時艱,齊心抗疫走出困境!

臺南旅遊網官網 https://www.twtainan.net/
臺南旅遊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raveltainan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