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市-中西區 】府前路塩水意麵 戰區中穩定發展

2016-08-25
分享
府前路尊王路附近算得上是麵店的一級戰區,王者要算是圓環頂和那間以紅油炒手聞名的陽春麵均分天下了,每夜人聲鼎沸好不熱鬧。
兩年前這裡開了間麵攤,沒店名就叫鹽水意麵,評價一直不錯,由於老編有朋友家在鹽水當地是意麵老店,就來證實一下其評價為何不錯吧。
 

攤前有滷味台,不過我一個人吃麵時都沒在叫魯菜的,覺得很不划算,只有兩個人時才會切。假如我切了魯菜,那一餐可能得破百,那我會比較想去吃平價牛排哈哈。
到任何麵店,我幾乎只會叫乾麵與餛飩湯,來看一家店好不好吃,其實從餛飩可以看出端倪。
這裡值得推薦的是,冷氣很涼。記得以前剛開時創業唯艱還沒有冷氣。
餛飩湯來了,湯還可以,餛飩算是一般般的肉味,皮也比較潤口,若要提到在下標準,60元以上會以左營汾陽為準,30元以上通常會以民生路意麵的餛飩為準,15元以下則會用里長乾麵,15-30元則用文賢路與武聖路口的阿公阿媽麵店或是大港意麵來做個相比,但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把尺,只要不要差距太大,其實吃的開心才會是重點。
乾麵是標準的鹽水意麵麵條, 正宗的鹽水意麵,將鴨蛋結合高級麵粉『不加一滴水』,不同於一般麵條的地方●不油炸 ●不添加防腐劑 ●手工日曬 ●香Q纖細
肉燥算是清爽,說是很好吃嘛?也沒有,因為台南隨便路邊一家意麵都很美味,相形之下就沒有太大的差異化,但麵條口感還是不錯的。
有冷氣吹,吃麵不用揮汗如雨,小幸運。
 
 
府前路塩水意麵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68號
0931-125546,18:00 – 3:00
公休:週三
 
Facebook Comments Box
  • 訪客
    2016-09-30 於 07:02:24

    1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