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美食

【台南市-安平區】養聖齋安平店 很習慣的平價素食餐館

2016-07-20
分享
養聖齋東安店在2015/4/26遷移到安平區平通路358號 ,為何老編知道呢?當然是看他們粉絲團的啊
養聖齋在台南有多家分店,印象最深刻的是武聖店,離我家近,再加上過去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就成為我除了滴水坊外的唯二吃素首選。

以前做生意的時候,因為我做了一些壞事,必需得每月吃素來消一下業障,其實老編還蠻懂台南的大小素食店的,有興趣不妨聊聊
很久沒吃素食了,點了一些魯味,素食魯味我最愛的其實是紫菜捲
第一次吃到紫菜捲得回憶到以前部隊當人事官的時候,我選兵選了南台的學弟小君來當營裡的後勤士,因為他吃素的關係,我們常在放假時到處去吃素食店,他也算是達人級,當時一直說北安路黃日香的紫菜捲魯味很好吃,留下深刻印象。
但今天沒點紫菜捲,卻寫了一堆廢話,只有點地瓜葉、百頁豆腐、海帶。雖然心裡都知道百頁和海帶的源頭也許堪慮,但擔心那麼多又有什麼用的,吃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拿了一些辣油辣渣、醬油來沾,可見得俺即使吃素仍是心不靜啊,以前的武聖店有素食沙茶醬,但安平店沒有看到。
叫一份素魚排飯,裡頭的紅鳳菜令人懷念,可惜魚排沒有現炸,滴水坊的圓滿套餐(素豬排)和滴水套餐(素魚排)是現炸的,熱燙好吃。
餛飩拉麵的素餛飩是第一次吃,湯頭不錯,有素雞粉的味道,拉麵口感也有不錯的表現
 
價格合理,冷氣開放,乾淨衛生是這裡的特點,有空經過不妨一嚐。
 
都是真的,不是假的,海饕你不要這樣。
 
【台南市-安平區】養聖齋安平店
安平區平通路358號 , 2990517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