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咖啡店 / 飲料店 / 酒吧

台南飲料》赤崁樓旁微清水模裝潢的紅茶專賣店,營業到半夜的手搖杯散步飲料!

2020-05-14
分享

只賣六種茶飲的紅茶專賣手搖杯飲料店「紅港」,使用柳營小農牛奶和每天現煮的手工波霸白玉珍珠,不僅有微清水模的工業網美牆讓人拍照,更營業到凌晨12點讓人半夜想喝飲料也有得買!

赤崁樓旁的單行徒步街道

赤崁東街艾摩多杏仁豆腐隔壁的「紅港」,只賣紅茶、鮮奶茶和白玉珍珠等飲品,好茶貴在精而不在多,是邊走邊喝的悠閒散步飲料喔!

  • 貼心外送服務☎(06)221-3387 (請提前1~2小時訂購)
  • 冰糖取代果糖更健康
  • 每日現煮手工波霸
  • 柳營直送小農鮮奶尚天然

簡潔小文青的櫃檯

小巧文青的櫃檯內只有一個可愛的店員妹妹,點餐、製作、收費、出杯,都只有她一個人~若遇到人多排隊時還請耐心等候!(等待時可至旁邊的網美空間拍照啦XD~)

MENU

好茶不在多而在精的紅港,只有四種風味的紅茶和鮮奶茶特調,還有加料專區的冰糖白玉波霸!

店家使用100%鮮蔗冰糖替代果糖更甘醇、柳營小農牛奶產地直送更新鮮!

網美牆拍照區

淺灰紋的微清水模牆壁和輕工業設計,角落擺放公仔、小物等裝飾品。不論是坐或站,每一個角度都是我的網美拍照視角啦❤

老闆個人收藏的馬力歐公仔,可取用拍照,但請記得愛惜並歸位,方便下一位客人拍照喔~

蠟筆小新和動感超人XDDD~和紅港的飲料杯擺在一起,竟然無違合感耶😂

純紅茶系列飲品紙杯包裝

不論是購買紅港紅茶冰糖碳焙紅茶阿薩姆紅茶蟬蜜紅茶,只是是純紅茶系列飲料一律都用紙杯包裝。

鮮奶紅茶系列透明塑膠杯

漸層色系的鮮奶紅茶則讓視覺更有料,不僅好看也好拍喔❤

蟬蜜鮮奶紅茶+白玉波霸

蟬蜜紅茶本身的味道很清雅細膩,添加柳營的小農鮮奶風味更溫和雅緻,是杯清爽風味的蟬蜜鮮奶茶飲品呢!

每日手工現煮的白玉珍珠波霸,煮好後用冰糖蜜漬以防沾黏,盡快食用最能品嚐到彈牙甜香的口感喔^^

碳焙鮮奶紅茶

喜歡茶味較醇厚鮮奶茶的朋友,不妨可試洪港碳焙鮮奶紅茶喔!茶韻綿柔厚實,加上柳營鮮奶風味更圓潤。有別於蟬蜜鮮奶紅茶的清雅甜淡喔~

阿薩姆紅茶

本身帶有麥香的獨特風味是阿薩姆紅茶最大的特點,洪港使用100%的鮮蔗冰糖,讓阿薩姆喝起來更柔和順口且不澀,編編個人還蠻喜歡的呢❤

 

飲料不在多而在精

『用一杯紅茶來表達店家的用心與堅持』是紅港的唯一信念!雖然飲品只有數種口味,但好喝的紅茶不用過多的言語,只要品嚐過就能知道它的迷人茶韻~

🏡紅港Hong Ga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號
⌚時間:10:00~24:00
☎電話:(06)221-3387
⛔公休:每週一公休
🚩粉絲頁:紅港Hong Gang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