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市-‎東區‬】鮮果補給站 塞到不能再塞的育樂街手切水果盒始祖

2016-10-19
分享

來說說這間小店的歷史。

過去育樂街的尾段是沒有攤位在賣削皮水果的,五年前所開的小店首開先例賣起了削皮水果,為成大的學生帶來了福音。一則能補充纖維,二則物美價廉。

因為我以前常買,以前小盒是三十元,大盒是五十元,這裡最經典的是,這裡的水果除了可以選種類外,都是用“塞”的塞進盒裡,塞的程度其實非常精彩,有時我很納悶這樣子有賺錢嗎?怎麼沒有電視台來採訪他們。

理所當然的,塞爆整個盒子的水果盒也因此每天大排長龍,幾年前旁邊的阿美芭樂也加入此戰局,這令人開心。

因為阿美在夜市中是一盒五十,但在這裡能用一盒三十買到五十的水果份量,而且阿美醃漬水果的功力超群,所以若想吃原味水果,就來鮮果補給站,想吃微醃漬水果,就來阿美。

原本是小攤位的鮮果補給站,目前在旁邊租了更大的一個位置,排更多人,生意也更好。

位置要分享嗎?我想不用。成本的增加也因此讓水果在十月一日漲價,但以他們的量和視覺感來說,還是很有競爭力的,我也會繼續支持。

對了,那個漢堡不用理他,是我無聊做的厚切豬排堡。

這是未漲價的30元小盒水果盒照片。

 

 

Facebook Comments Box
  • 訪客
    2017-05-21 於 13:49:22

    這家鮮果補給站小盒到底能裝幾種水果啊?其中一個店員不依照客人需求順序選水果,講一種之後,就講再來呢,然後我再講一種,又再問這樣就好了嗎?我要的水果沒有要放進小盒子裡就一直一直問,我問可以選幾種,她說都可以選但那麼小盒可以全部都可以裝嗎?如果沒有限制數量種類是盒子裝到滿那應該照我們客人的願意想吃那個優先放進去直到不能放為止吧?不知道店舖老闆怎麼教員工的?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