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東區美食】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原塊碳烤牛排再升級,PRIME肋眼平價也吃的到|成大商圈|火車站美食

2017-06-06
分享

IMG_9724.JPG

人氣店家哞王原味炭烤牛排再度提升肉質,不只是以往就用品質很好的choice等級的美牛,現在連Prime肋眼也平價提供,USDA就是美國牛肉的分級制度Prime等級就是品質最高的,很多高級餐廳只要是用Prime等級的一定都會標榜出來,那天在哞王的粉絲團看到消息就迫不及待想來品嚐。

IMG_9749.JPG

IMG_9750.JPG

哞王的招牌在育樂街還是一樣的亮眼。

IMG_9711.JPG

IMG_9712.JPG

前陣子就看到粉絲團,說因為物價等等的關係不得已調漲了一些,但是以這種牛肉的品質等級,這個價位還是非常的超值的,這也是哞王在這邊人氣一直很高的原因,懂吃的人就知道價值。

IMG_9714.JPG

IMG_9718.JPG

桌上小招牌還是強調著是用choice牛排的保證,薯條以前吃也都是很推薦的品項,不過我的目的只有Prime肋眼,店家因為實在是薄利多銷了,所以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

IMG_9719.JPG

IMG_9722.JPG

套餐固定的玻璃瓶裝可樂,不喜歡可樂的人可以換成美粒果,還有十分用心製作的濃湯,品質一樣很好,麵粉有先用心炒過,加上大量的奶油、洋蔥,香氣、濃郁跟甜度兼具,加上濃濃的蒜頭味帶出整個湯的主味,一點點培根碎跟玉米增加口感。

IMG_9727.JPG

IMG_9736.JPG

奶油爆漿餐包每次我都忘了會爆漿,老是噴到桌上,吃的時候記得小心。

IMG_9735.JPG

IMG_9743.JPG

被我拖去的兩位友人都不吃牛肉,不過這邊的豬肉雞肉羊肉品質都很好,雞腿排因爲禽流感跟雞蛋的問題所以已經停售,所以友人點了黃金戰斧豬排,戰斧豬排一樣厚實份量大,提供芥末籽醬變換味道,店家依然有貼心的附上手套讓客人可以啃骨邊肉不用弄髒手。

IMG_9740.JPG

IMG_9742.JPG

另一味友人點的是炭火羊肩排,羊肩排用錫箔捲在骨頭上也是讓人可以簡單的拿起來咬食,羊肩排軟嫩騷味不重,店家也一樣附上薄荷醬可以減低羊肉特有的騷味。

IMG_9731.JPG

IMG_9717.JPG

我頂級肋眼牛排上桌了,不禁摩拳擦掌了一下,馬上拿起桌邊都會附上的玫瑰鹽,灑一點在旁邊,就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享用了。

IMG_9744.JPG

IMG_9730.JPG

台灣人最喜歡的牛排部位大多以菲力、肋眼、牛小排、沙朗跟紐約克這幾款為最多人喜愛的部位,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肋眼,肋眼的肉就是靠近牛的背脊,肉質十分軟嫩,也會有大理石花紋的油花,另外中間會有一塊很明顯的油脂。

頂級肋眼一端上來就聞到炭火燒烤的香氣與牛油香相互交織,肉的表層就看見油脂與細微的肉汁,一切下就看見滿滿的肉汁,肋眼帶有油花也有筋,軟嫩卻有豐富嚼感,隨著咀嚼美味的肉汁會隨之湧出。

最喜歡的就是上蓋肉,也是俗稱的老饕肉,這個部位是肋眼的精華部位,大理石般的油花分佈的更多更均勻,吃來更嫩又多汁而且肉味更厚實,台灣不少高級餐廳會把這塊肉特別拿出來賣。

 

IMG_9737.JPG

哞王不僅僅維持住高CP水準的餐點,而且精益求精,再度提昇肉質不會原地踏步,為的就是要滿足客人的味蕾,在充斥組合肉的當下,願意追求品質的牛排館都是很難能可貴的,也難怪我們會一再上門,PRIME肋眼牛排值得一吃。

 

【台南市-東區】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87號

電話:06-2352727
營業時間:11:00~14:00(最後出餐時間13:50)
              17: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50)


【台南市-東區】音樂配方的咖啡專門店『豆趣留聲-文創館』!堅持推廣黑咖啡的純淨自然~現在更有小火鍋等套餐飲食系列喔^^♪

【台南市-東區】商業午餐、下午茶點心、輕食沙拉、晚餐聚會『黑鐵意思料理』提供多元餐點,種類豐富~適合聚餐、約會、親子共食的好所在喔ӦvӦ。

【台南市-東區】不老蒸氣養生料理 現撈新鮮海鮮與肉品蔬菜高溫蒸氣鎖住食材的原味 北部流行的蒸氣鍋台南首開 蒸得很不錯

【台南市-東區】吃到飽的新選擇!『福豆屋-德安百貨』有鐵板燒、壽喜燒、火鍋、港式燒臘、蜜汁油雞、海鮮、壽司、各式蔬菜及哈根達斯、明治等等冰淇淋和甜點~豐富多樣的食材令人眼花撩亂(ӦvӦ。)

【台南市-東區】午後慵懶的優雅甜點~『Silence 屏息甜點工坊』的天鵝霜冰琳,讓人誤入紫氳夢幻的粉嫩國度♡∨♡

【台南市-東區】平價美食戰區的仁和路上,猶如鄰家小妹般的親民小吃店『吉田小火鍋-鍋燒麵』!小小的預算,大大的滿足^^

【台南市-東區】Moopot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 全台第一家熟成牛肉火鍋

【台南市-東區】『禮面作ー中華東店』集全台麵條職人的精華,做出一碗有著台灣人靈魂味道的麵食!

【台南市-東區】濰克早午餐 份量十足的平價早午餐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