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冰品 / 甜點 / 麵包

台南中西區美食》吃。台南|中西區冰品。八寶冰。豆花「沛林豆花冰店-府前店」。

2020-05-19
分享

沛林豆花.jpg

IMG_0625.JPG

位於府前路一段這裡傳統美食林立。

119113839.jpg

小高今天用完餐經過府前路看到這家沛林豆花冰店,剛吃完午餐炎熱的天氣來吃甜食的冰品最對味,沛林豆花冰店總店位於永康區大灣路,小高看店家介紹目前有大灣總店、仁德店與府前店共三家,台南古都老店超多的沛林相對是較為年輕的店,事實上我們都會有個迷思老店特別吸引人嚮往,美食就是很簡單美味便宜就是值得推薦的店。

119113857.jpg

透天店面相當的寬敞沒有特別的裝潢但是很整潔明亮。

119113692.jpg

裡面的用餐區座位不多來這裡大部份人都選擇外帶。

IMG_0630.JPG

備好的食材都放在冷藏櫃裡面用餐的衛生較為放心。

IMG_0629.JPG

牆面上掛著超多選擇的菜單有刨冰類、豆花類、果汁類綠豆湯與鍋燒系列等冰品,店家是有點餐用手寫菜單小高忘記拍照。

IMG_0631.JPG

冷藏櫃裡的備料不算多選擇裡面都是重要的配料,裡面有紅豆、綠豆、薏仁、大豆、黑糖凍、杏仁凍與芋頭等等。

IMG_0632.JPG

這裡面的菜料主要以湯圓、粉圓、芋圓、粉條、仙草凍等等為主。

IMG_0633.JPG

薏仁豆花25元。

IMG_0634.JPG

這碗薏仁豆花25元份量算是很多稍微偏超值。

IMG_0635.JPG

薏仁豆花口感薏仁綿密豆花偏軟Q非常好吃,豆花的口感不是小高喜歡的古早味且糖漿甜度很高。

IMG_0636.JPG

八寶冰40元。

IMG_0637.JPG

潔白又細的刨冰上面上面直接淋上糖漿份量很多,我太太還特別交代店家刨冰與糖漿放少一點。

IMG_0639.JPG

小高記得裡面有紅豆、薏仁、大豆、芋頭、湯圓、芋圓與粉條等等配料,每種配料用量多這碗八寶冰40元還蠻超值的。

IMG_0638.JPG

幸好我太太有交代糖漿所以甜度剛好,各種配料都很入味好吃特別推薦芋頭特別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沛林豆花冰店-府前店」用餐環境整潔明亮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超值,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且把「沛林豆花冰店-府前店」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沛林豆花冰店-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43號

電話:06-2151019

營業時間:10:00-20:00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