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活動

台南活動》新營文化中心暨綠川廊道燈區12/12聖誕點燈晚會,首次以國際美聲馬丁獻唱,搭配光雕投影~邀請民眾共享光影音樂饗宴

2020-12-11
分享

109/12/12新營文化中心廣場將舉行「2020台南聖誕燈節-新營文化中心暨綠川廊道燈區聖誕點燈晚會」!首次以光雕投影方式點亮聖誕樹及綠川水岸廊道~更邀請國際美聲現場演唱❤還有舞蹈及聖誕戲劇表演喔!

圖/新營文化中心

今年委由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師生,以「光之河流」為主軸,設計製作運河河樂燈區及新營文化中心暨綠川廊道燈區之聖誕燈飾。

新營聖誕樹則以「童年的河流」作為題,用童玩及象徵記憶河流的光帶妝點創意聖誕樹。此次更特別規劃LED流星燈串、蒲公英燈等燈飾,點亮綠川水岸廊道。於每日17:30~22:30分亮燈,為市民、旅人的心帶來幸福與溫暖,為新的一年帶來更多歡樂祝福。

圖文/台南觀旅局


圖文/台南觀旅局

點燈晚會將於12/12在新營文化中心廣場熱鬧舉行,16:30開始將有慈善團體合作義賣恩人捐贈及自產產品,晚會表演於17:30展開,由天主教台南教區規劃黎明中學、伯利恆基金會、蘆葦啟智中心及越南、菲律賓新住民帶來各種歌舞戲劇精彩演出。

重頭戲—聖誕樹亮燈儀式預計將於18:30分搭配資策會贊助的夢幻光雕投影秀點亮新營文化中心廣場上的聖誕樹及兩旁的綠川水岸廊道,期能透過神聖的點燈儀式及各單位帶來的表演,在優美的歌聲與讚美中,使市民及遊客陶醉於溫馨祥和的氣氛與祝福。

圖文/台南觀旅局

交通資訊


圖文/台南觀旅局

🏡2020新營文化中心暨綠川廊道聖誕點燈晚會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號
⌚日期:109/12/12晚上17:30~22:30亮燈
🎄聖誕燈節期間:109/12/6~110/1/10
🚩粉絲頁:新營文化中心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