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美食

【台南市-永康區】阿忠菜粽 我還是吃劉家就好

2016-09-13
分享
好不好吃雖然是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及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可以量化並依循”,除非用了化學的方法改變食材的調性來欺騙人的味覺,不然其實把難吃的寫成好吃,並不是在下樂見的,而是要把難吃的變成好吃,給予改善建議和調理教學,這才能真正幫助店家才是

某夜陪美寶去看電影,其實自殺突擊隊我有看過一次,真想沒過會有看第二次的時候,夢時代的威秀影城真的很舒適,也難怪美寶會不愛南台了。也多虧了她的提醒,我才知道女小丑之前演過「華爾街之狼」李奧的老婆。
看完電影後本來要去對面吃吳家牛肉湯,但美寶說她不餓,我就送她回去後自己去找吃的。不知為何?我總是對菜粽情有獨鍾,而我最習慣的味道,恐怕就是成功路的劉家了,順道一提,之前去新市吃東西時有看到劉家菜粽在新市的分店,說真的它的菜粽搭配那醬油膏和味噌湯,是真的不錯吃。
但我會到阿忠,實在只是剛好。味道我就不打了,以免得罪人。只能說吃完後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從醬油膏到粽子都是,能夠這樣也是不容易,但二十四小時營業不輕松,只能說是一次特別的回憶吧,反正我每天吃那麼多家店,會如此也是正常的。
阿忠在市區金華路二段還有一間,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