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活動

台南活動》蠟筆小新來了!30周年期間限定商店《甜點世界大冒險》新光三越新天地邀你一起來冒險~春日部夥伴集合囉!

2021-08-27
分享

2020年底在台北松菸開設的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甜點世界大冒險》,短短兩個月狂吸超過10萬人次入場,並創下百人排隊盛況。繼台北場狂吸十數萬人進場後,南部粉絲引頸期盼,敲碗許久的30周年期間限定店《甜點世界大冒險》確定在今年8月27日到10月11日甜蜜快閃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除了全新打造四座拍照區並帶來超過280項超熱銷商品,及準備了多樣專屬台南場限定的新商品,絕對讓粉絲開心收藏買到翻!

《甜點世界大冒險》

全場150坪的甜點世界規劃有四大展區~冰淇淋區、餅乾休息區、冰涼刨冰區、雙葉幼稚園校車,讓置身甜點世界的你體驗一下全糖享受甜滋滋的FU。還有還有獨家30周年限定快閃店近280項獨家商品~60公分高的小新玩偶、耳朵可以動的魔術小白娃娃、巧克比餅乾衛生紙盒、搞怪的蠟筆小新擋泥板等肯定讓春日部的夥伴為之瘋狂!另外台南場才有的全新限定獨家商品~巧克比款馬克杯、冰淇淋款證件帶、滿佈甜點的蠟筆小新雨傘,還有超級扎實好抱的屁屁抱枕,以及超值得珍藏的30周年紀念款的蠟筆小新存錢筒~

配合政府防疫專案,請配合以下事項:
1. 全程配戴口罩、進場前配合量體溫及雙手酒精消毒,體溫高於37.5度者不得入場。
2. 入場前以〝身份證條碼掃描〞作為實名制登記。

▲新光2021蠟筆小新30週年活動展

▲入場請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甜點世界四大展區

冰淇淋區、餅乾休息區、冰涼刨冰區、雙葉幼稚園校車,置身甜點世界給你全糖享受!

冰淇淋區

▲小新「冰淇淋區」

餅乾休息區

▲廣志「餅乾休息區」

冰涼刨冰區

▲小葵「冰涼刨冰區」

雙葉幼稚園校車

▲春日部防衛隊「雙葉幼稚園校車」

獨家30周年限定快閃店

60公分高的小新玩偶、耳朵可以動的魔術小白娃娃、巧克比餅乾衛生紙盒、搞怪的蠟筆小新擋泥板等… 280項獨家商品,萌翻!

▲60公分高的小新玩偶1

▲60公分高的小新玩偶2

▲耳朵可以動的小白面紙盒  

▲搞怪的蠟筆小新擋泥板  

台南場全新限定獨家商品

巧克比款馬克杯、冰淇淋款證件帶、滿佈甜點的蠟筆小新雨傘,還有超級扎實好抱的屁屁抱枕,以及超值得珍藏的30周年紀念款的蠟筆小新存錢筒。

▲巧克比款馬克杯

▲冰淇淋款證件帶

▲滿佈甜點的蠟筆小新雨傘

▲小新標誌的屁屁束口袋

▲超值得珍藏的30周年紀念款的蠟筆小新存錢筒

蠟筆小新30週年活動資訊

▲新光2021蠟筆小新30週年活動展

🏡新光三越西門店-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商店《甜點世界大冒險》
📮地址: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5樓B區廣場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
📆日期:2021/08/27-10/11
⌚時間:11:00~22:00
🚩粉絲頁: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店
💻官網:https://www.skm.com.tw/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