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點心 台南冰品 / 甜點 / 麵包

台南東區美食》吃。台南|東區・檸檬糖霜蛋糕「下午3點的甜點」。

2020-05-05
分享
看完版主花露露小姐的po文分享下,隔天小高就迫不及待打電話去訂2條檸檬糖霜蛋糕,原星期三下午5:30拿取但老闆忽然來電更改到6點,到了地址附近就是找不到地方真的很不好找,結果問了附近鄰居才找到地址。

進去工作室老闆說在趕工所以比較亂拜託我不要拍照,當然我今天只要拍到主角檸檬糖霜蛋糕就好,要去之前就知道老闆用的是日本百年歷史的日本日清麵粉,第一大品牌不用多說品質有口皆碑,其麵粉的細緻度極佳,所做出來的蛋糕口感綿密、保留了完整的蛋奶香氣。
IMG_0573.JPG

一次只能做4條蛋糕真的純手工
IMG_0572.JPG

這事還沒淋下糖霜的原貌
IMG_0577.JPG

老闆說這蛋糕上的檸檬皮做成這樣子像不像是蔥花呢

IMG_0575.JPG

  把糖加上檸檬汁在鍋子熬成糖水再淋上蛋糕上面

 回家馬上試吃看看期待中

IMG_0581.JPG

 一條只能切成7小塊

IMG_0583.JPG

 裝2小盤各2塊給我加2位寶貝吃,其餘就由我與我太太來品嚐了

結論:我覺得真的是真材實料,第一口驚訝上面的糖霜滿滿檸檬香味,且再慢慢品嚐蛋糕還是滿滿檸檬的香味,老闆你做這 條蛋糕到底是放多少檸檬阿。我家2位寶貝說真是太好吃了,但我與我太太覺得上糖霜真的有點偏甜,可能我們年紀比較大比較不喜歡太甜的食物,最後一條250元只能切成7塊是有點貴,再來再來拜託老闆能不能在店門口放個小招牌阿。

以下引用下午3點的甜點的臉書資料

【家庭必備實用甜點】
是點心、可充飢、可吃巧,天然食料使用,當正餐也很營養。不花俏,但我真材實料。

地址
701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88巷7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5:00 到 19:00
  • 簡短說明
    【家庭必備實用甜點】
    是點心、可充飢、可吃巧,天然食料使用,當正餐也很營養。不花俏,但我真材實料。
  • 詳細說明
    【下午3點的甜點。】
    是家庭必備實用甜點,甜點們都是我自己或家人愛吃的,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才有感覺啊我是這樣覺得,所以很認真的研發、很投入的品嚐,因為是真材食料,所以可以隨時吃、隨地吃、每天吃。

    ————-
    ⋯⋯
    【原料使用】
    該使用天然的絕對天然,比如說水果、果汁,該純的絕對純正,比如說奶油、糖、乳酪,該多的不會少,該少的不會多,能不加就不加,只要最單純直接的味道。其他詳細的請見個別口味說明。

    ————-

    【訂購方式】
    ﹥烘焙工作室,僅供取貨,非店面,請先來電預約。
    ﹥全品項皆可訂購,歡迎詢問。
    ﹥所有產品為接單後才製作。
    ﹥可宅配、可自取。
    ﹥備有完整甜點單以及訂購單歡迎索取。
    ﹥任何問題歡迎來訊詢問。
    ﹥電話訂購:請於PM3:00~7:00來電找《小3》。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